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王琛加盟意大利顶级联赛 披蒙扎俱乐部12号战袍

2014年07月31日09:15
来源:人民网
王琛(上)在2014亚洲男排俱乐部杯赛小组赛中。


  王琛(上)在2014亚洲男排俱乐部杯赛小组赛中。

  新华社发

  本报北京7月30日电(记者李长云)7月30日,北汽男排球员王琛正式加盟意大利A1联赛升班马蒙扎俱乐部,成为中国首位前往意大利联赛打球的现役国家男排运动员。谈到即将开启的海外打球之旅,王琛表示:“国内联赛和意大利联赛有着不小的差距,我将努力训练,进一步提高水平,尽快融入整个球队之中。”

  对于爱徒王琛加盟世界顶级联赛,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直言意义重大:“目前的中国男排不仅与意大利、巴西等欧美世界强队有着巨大差距,就是与伊朗和韩国等亚洲球队也存在着一定距离。希望王琛能够在意大利顶级联赛的职业化氛围中多见识、多提高,同时也期待有更多的本土优秀球员,到国外高水平联赛中锻炼提高。”

  新赛季,王琛将身披12号战袍征战意大利联赛,而12号也是王琛在北汽男排一直使用的号码。

  目前在欧洲职业俱乐部,几乎都是与球员一年一签合同,第二年再根据球员的竞技水平进行续约。对此,李牧说:“高水平职业化联赛竞争异常残酷,不进则退。王琛必须去努力适应,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并得到对方的认可,明年才能够继续留在意大利联赛,签下一个更好的合同。”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31日 15 版)

  作者:李长云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王琛加盟意大利顶级联赛 将身披蒙扎俱乐部12号战袍(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