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女子离婚后携男友潍坊探子 遭前夫家人暴打住院

2014年07月30日10:10
来源:齐鲁网 作者:方芳 董少伟
王娟娟男友被打住院(视频截图)
王娟娟男友被打住院(视频截图)
王娟娟和男友开来的车也未能幸免(视频截图)
王娟娟和男友开来的车也未能幸免(视频截图)

  齐鲁网7月29日讯

  (记者 方芳 董少伟)离婚虽然可以终结夫妻关系,却割不断父母与孩子之间的骨肉深情。而有这样一位离异母亲,和前夫离婚后,在探视孩子的道路上走得非常艰难,甚至为了见孩子一面,被前夫家暴打住院。

  在医院神经外科的病房内,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记者见到了王娟娟和她的男朋友伊长治,一见到记者,王娟娟便开始哭诉起自己和男友前几天的遭遇:“我和男朋友到潍坊,晚上到了我前夫家,打电话给我前夫说我想看看孩子,他们不让见,叫来三四个人上来就打我们。”

  王娟娟告诉记者,因为感情不和,他和前夫许云在13年离婚,孩子归前夫抚养,由于王娟娟放弃所有夫妻共同财产,所以不需要支付孩子的抚养费。现在王娟娟在德州老家的一家企业做会计,并且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伊长治。

  王娟娟说,离婚以后她曾多次想探视孩子却屡屡遭拒,由于思子心切,这次她在男朋友的陪同下来到金冢子镇芦洼村的前夫家探望孩子,没想到两人竟被前夫家人殴打住院,甚至连男朋友借来的车也被砸坏:“我们没钱了,前后花掉了快两千块钱,我不希望因为我们离婚影响孩子成长,我实在是想孩子,我希望尽快的把这件事解决了,把该赔给我们的赔给我们,我们一天都不想在这儿待了······”

  “我怎么也没想到那些人怎么会那样,把我们打成这个样子,不管不问,还把我们的车也砸坏了。”王娟娟的男友伊长治说。

  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后王娟娟在第一时间就报了警,现在被砸坏的汽车也被暂时放在了金冢子镇派出所。记者和王娟娟的弟弟在派出所民警的带领下,来到了金冢子镇芦洼村王娟娟前夫许云的家,见到了许云的母亲。

  两家人一见面就开始争吵起来,许云的母亲还不停数落着前儿媳王娟娟的种种不是:“一扔孩子就走了,一分钱都不拿,还想看孩子。不可能。一分钱也不拿,什么东西也没买,空着手······”许云的母亲说,自己也不清楚儿子究竟去了哪里。(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原标题:安丘:离婚母亲千里探子 遭前夫家人暴打)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