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 消费维权

宝马车出问题记者采访遭阻:潍坊广宝4s店终赔偿

2014年07月30日08:23
来源:齐鲁网
工作人员对宝马车的前挡风玻璃进行检查。(视频截图)
工作人员对宝马车的前挡风玻璃进行检查。(视频截图)
工作人员对宝马车的前挡风玻璃进行检查。(视频截图)
潍坊广宝宝马4s店(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7月29日讯东营李女士在潍坊广宝宝马4s店花40万买了一辆宝马车,可是开了半年以后,突然发现车的前挡风玻璃凹凸不平,李女士便找宝马4S店协商解决,可没想到问题没解决,记者却遭到了4s店保安的暴力阻挠,抢夺记者的摄像机,记者拨打了110之后,才和李女士一起脱身。为了继续为消费者维权,记者再次来到了潍坊。》》宝马挡风玻璃出问题 潍坊广宝4S店保安耍横抢摄像机

  协商出分歧 双方再陷僵局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事情过去一个星期了,李女士告诉记者,车的问题依旧没有解决。李女士说为了不把事情闹僵,就做出了让步,要求对方赔偿7000元现金,但是对方却提出给李女士三千的油卡,四千的代金券作为补偿。如果之前没有发生过这些不愉快,李女士肯定就接受了,但是现在的李女士已经对4s店不再信任,记者陪同李女士再次回到潍坊广宝4s店,看看事情还有没有协商的余地。

  潍坊广宝4s店这次没有把记者推出去,但仍旧不接受采访。工作人员对李女士的车进行了初步检查,找到了车前挡风玻璃凹凸不平的问题,之后双方终于可以坐下来进行协商了。

  双方达成一致 4s店进行赔偿

  工作人员提出给免费换一个原厂配备的挡风玻璃,再配上车膜,但李女士担心换了玻璃之后车的密封性会受到影响没有同意这个方案。工作人员又提出了第二个方案,给代金券。

  后来双方针对赔偿代金券还是现金的问题有产生了分歧。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商议,双方终于达成了协议。4s店给了李女士一个满意的答复,李女士表示很满意。

  经过警方的一次出警,记者的两次采访,这个问题终于解决了。(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 原视频:潍坊广宝4s店暴力阻扰采访)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宝马车出问题记者采访遭阻扰续:潍坊广宝4s店终赔偿(组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