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中国拳击公开赛闭幕 青岛海大女拳手勇摘金牌

2014年07月30日07:49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第四届中国拳击公开赛日前在贵阳结束,中国海洋大学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李倩夺得了女子75公斤级冠军。

  来自古巴、俄罗斯、乌克兰、英国、伊朗、哈萨克斯坦、印度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17支代表队、近25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中国拳击公开赛是国际拳联三星级赛事,此次比赛所设级别与奥运会级别相同,男子10个级别,女子3个级别。本次比赛是国际拳联最新竞赛规则实施以来,在国内举办的第一次国际性比赛,评分规则由传统的打点计分改成10分制,新规则鼓励进攻,因此选手间的对抗更加激烈,比赛场面精彩纷呈。

  中国海洋大学拳击队总教练于联志表示,本次比赛是李倩出征韩国仁川亚运会前最重要的热身赛,通过本次比赛可以更好地了解亚洲各对手的情况,为下一步的备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海大女拳手勇摘金牌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