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古力井盖被雨水冲开 男子旁站俩小时守护(图)

2014年07月26日09:01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开口古力旁站俩小时

  早报讯 台风“麦德姆”给岛城带来了持续降雨,给汽车和行人通行带来了很大的阻碍。大雨无情人有情,昨天上午,泰山路和锦州路路口发生感人一幕:路面上的古力井盖被雨水冲开,一名男子在水中守护两个多小时,指挥过往车辆绕行。

  “泰山路上的积水已经比较深了,有名穿着绿色雨衣的热心男子一直守护在古力井盖旁边,指挥过往车辆通行。”昨天上午,市民吴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热心男子却已离开。“我的车平时就停在泰山路和锦州路路口位置,因为路面上积水比较多,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会看看汽车有没有被水淹。”吴女士介绍说,偶然间她在楼上查看自家汽车情况时,发现了一名男子站在水里面。

  “一开始我以为他是过马路的,过了一个多小时他还是站在水里,身边的古力井则不停地往外冒水,我才知道他是在那里守着被雨水冲开的古力井,一些经过的司机也不时地给他竖大拇指。”吴女士介绍说,男子在水里站了两个多小时,排水管理处工作人员将警示牌放到路边后,男子才离开了现场。“前两天下大雨的时候,他就在水里站了两个多小时,没想到这次他又来了,真是挺感人的。”吴女士介绍说,而记者到周边门头房内询问男子的情况时,工作人员都表示并不认识热心的男子。

  (记者 王世锋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开口古力旁站俩小时(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