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男子雨中犯病被雨水浇透 美女撑伞相助守护(图)

2014年07月26日07:53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男子雨中犯病 美女撑伞相助

  早报讯 大雨中20多岁的男青年坐在地上,浑身被雨水浇透了,冻得瑟瑟发抖,他捂着小腹疼得站不起身来。一名20多岁的漂亮女青年在他身边撑起雨伞,默默守护。前晚6时左右,在海尔路与合肥路口发生感人一幕,发病男青年被抬上救护车后,衣服也被雨淋透了的女青年没有留下姓名,往李村方向走去。

  120急救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接到女青年的电话赶到现场时,雨下得特别大,海尔路上根本看不到行人,只有这名男青年捂着肚子坐在水泥地上,全身都被大雨淋透了,冻得瑟瑟发抖。他表情特别痛苦,根本就站不起来。旁边一名20多岁的女青年撑着雨伞站在他旁边,帮他挡雨。女青年穿得也很单薄,衣服也都被雨淋湿了。

  120急救人员称,据这名女青年称,当时雨下得特别大,她撑着伞往家里走,半路上遇到这名脸色苍白的男青年坐在雨中,腹疼得站不起来。这名男青年拜托她帮忙拨打120联系救护车,她联系救护车后,看到这名男青年表情痛苦,身边又没有其他人,就帮男青年撑着伞,守护着他20多分钟,直到120救护车赶到现场。

  男青年姓纪,今年24岁,当天中午喝了酒,出门没带伞,突发急性肠胃炎,被送往齐鲁医院急救,目前已无大碍。他对女青年非常感激。(记者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男子雨中犯病 美女撑伞相助(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