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中国新闻

台风麦德姆继续肆虐 造成台湾飞机失事(图)

2014年07月25日13:39
来源:搜狐青岛
 

  复兴航空客机在台风中逆侧风降落失事

  23日晚7时许,台湾复兴航空一客机晚间迫降马公机场失败。台交通部门负责人当晚表示,客机共有58人。客机上有两名法国人,没有大陆乘客。据台湾民航部门负责人介绍,这架复兴航空GE222班机原订下午4时从高雄飞往马公,受天候影响延迟至傍晚5时42分才起飞。飞机在落地时,因天候或其他因素要求重飞,但重飞迫降时失败。机上搭载54名乘客以及4名机组人员。出事班机属ATR72型飞机。

  飞机失事应是天气因素,台风路径实时发布,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中心虽已于23日15时30分前后在福建北部的福清市高山镇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1级。台风路径实时发布,台风麦德姆北上,但台风的后续部分仍在严重影响着台湾海峡。

  ATR-72型客机是螺旋桨飞机,抗风力本来就差,在即将降落的最后时刻突然遭遇风切变,飞机从28米高度被“拍”向地面,酿成了此次悲剧。这一点也值得广大飞行乘客警醒,恶劣天气催逼飞行员强行起飞危险大。生命比几个小时的时间宝贵得多。

(责任编辑:李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