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中国新闻

“麦德姆”来袭 福州14万人受灾

2014年07月25日13: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给福州市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据市防汛办初步统计,截至24日17时,直接经济损失3.47亿元,受灾人口达到143265人。全市安全转移撤离人员82796人。

  “麦德姆”是今年以来严重影响福州市的第一个台风,携带的狂风暴雨导致福州市不少城镇内涝、房屋倒塌、农田受淹,水、电、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受损严重,江河水位暴涨。据统计,23日3时至24日10时,全市江河水位控制站有5个超警戒水位,分别是连江站、朱公站、霍口站、闽清站和永泰站;重点防御监控的10座大中型水库中,溪源水库、白眉水库和山仔水库超过汛限水位。目前“麦德姆”已离开福州市,强度逐渐减弱,主要江河水位已经回落至警戒水位以下,省、市防指已于昨晚终止防御“麦德姆”台风应急响应。各项灾后恢复工作正有效展开。

(责任编辑:李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