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青岛迎战台风麦德姆:机场87个航班延误取消(图)

2014年07月25日07:22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机场87个航班延误取消
机场87个航班延误取消

  早报讯 记者昨日从青岛机场了解到,受到天气和航空管制等因素影响,昨天机场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情况,截至晚间10点钟,青岛进出港航班延误65班,取消22班。上午时分,航班起降还比较正常,从下午3点半开始,大雨来袭,航班开始出现延误,由于青岛机场不具备降落条件,个别航班不得不备降其他机场或返航,其中从福州、郑州、昆明、呼和浩特、佳木斯等方向飞往青岛的航班备降其他机场,目前起飞时间还不确定,而从沈阳飞来的SC4716航班延误时间在6小时左右。取消的航班各航空公司也都对乘客进行了妥善安置,机场没有出现乘客大量滞留的情况。

  昨日,记者从济南铁路局了解到,因大雨影响,经胶济线K1392次、K877次、K1216次、K1294次列车预计晚点90分钟,K1685次列车预计晚点100分钟,目前进出青岛列车还比较正常。不过青岛火车站温馨提示,因今天将有台风和随之而来的暴雨,旅客一定要提前到火车站候车,避免雨天交通不畅赶不上火车。另外,网上订票的旅客务必提前到车站或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昨天统计显示,青岛火车站始发的列车车票还有9947张未换取纸质车票,预计今天火车站自动取票机、车站窗口压力将增大。

  另外,记者了解到,昨天下午3点半,青岛到黄岛的轮渡因天气影响停航,今天还要看具体天气情况,一旦有大风大浪,将继续停航。截至晚间10点钟,我市范围内高速公路包括胶州湾大桥正常开通,根据台风和降雨情况,一旦不适合通行将随时关闭。

  市民出行前最好先拨打交通口岸的电话查询,以免耽误行程。 (记者 吴帅)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机场87个航班延误取消(组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