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评论

卖臭肉还狡辩“偏”还是“骗”?

2014年07月24日08:32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由于涉嫌用过期原料生产加工食品,23日,上海市公安局会同上海市食药监局对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质量经理等5名涉案人员依法采取刑事拘留。而就在一天前,福喜投资方、欧喜投资中国区深加工部总经理杨立群还表示,媒体报道的福喜事件只是他们食品管理体系框架文件执行过程中的“偏差”。

  如今,上海公安部门的举动,打破了“偏差”的谎言。面对这一事实,福喜及其投资方真有必要向公众解释一下所谓的“偏差”。

  明明是涉嫌违法犯罪的恶意行为,却还被“粉饰”为“执行偏差”,在涉及公众安全的事件中,福喜这种态度令信誉扫地。用过期原料生产加工食品,事关公众身体健康,福喜方面轻描淡写的一句“偏差”,让广大消费者不寒而栗。如此重要的食品安全问题,在某些企业眼中竟能视同儿戏。以此观之,是“偏”还是“骗”,答案不言自明。

  事实就是事实。涉嫌违法犯罪的恶意行为再被粉饰,依然逃脱不了法律的惩罚。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卖臭肉还狡辩“偏”还是“骗”?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