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小麦岛开发将按百年建筑规划 垃圾乱倾倒将解决

2014年07月20日08:58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爆料平台发帖《关于城市环境建设》,反映麦岛银海学校东面到海洋极地世界之间区域成为建筑垃圾倾倒场,很长时间得不到整治。

  网友说:李群市长的讲话确实鼓舞人心,将给青岛城市整体面貌有一个提升,但是,也有在我们眼前看不到的问题。例如,进入崂山区小麦岛以东银海学校新盖了两座新校楼(青岛曾经规定离海岸线200米内不得盖任何建筑),银海学校的东面到海洋极地世界接近两公里,这是通往机场、世园会、崂山风景区必经之路,是青岛的门面,但是,现在是一片垃圾场,每天晚上都有建筑垃圾倾倒,没有人去管,到了大风季节满天灰尘也是造成雾霾根源。我想我们青岛的城市规划部门为什么不把有限海边景观搞成精品。

  发帖后,记者联系到了崂山区政府,将上述情况予以转达。近日,栏目组收到答复,原文如下:

  这位网友您好,经市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联系,市委、市政府对该片区及小麦岛的开发建设非常重视,但本着优质地段做百年建筑原则,正在做相关规划研究工作。对于反映的建筑垃圾倾倒等问题,已责成执法等部门调查处理,很快将会得到解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