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16岁女孩德州打工离奇失踪 曾联系家人称工作累

2014年07月16日09:06
来源:齐鲁网

  德州齐鲁网7月15日讯 (德州台:杨文文)13日,网上一则微博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一位16岁女孩暑期来德州打工,刚刚找到工作就没了音信。截至14日,已经有五天没有女孩的消息,家人正想尽办法寻找孩子。

  新浪微博网友“不笨沫沫”说:“暑假16岁的李晶来德州打工,7月9日打了一个电话说其在大学路附近酒店刷碗,之后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我在大学路附近酒店都打听没有线索!现已经四天没有联系,家人甚是着急!请大家帮忙扩散!”

  这条微博是当事人李晶的堂姐发出的。“13日就发了这条微博,并且留了联系方式,但电话号码写错了一位。”李晶的堂姐说,14日李晶的堂姐又发了一则微博改正了联系方式,并且关注了@“德州公安”、齐鲁晚报今日德州等多家官方微博,希望通过微博寻人。

  根据李晶堂姐留下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李晶的家人。16岁的李晶是平原县王庙镇车王庄人,就读于聊城一所技工学校。“放了暑假,她就和同学到德州打工,7月9日,给家里来电话说在德州大学路附近找到了个在酒店刷碗的工作,还抱怨说很累。”李晶的家人安国友说。

  “电话天天打,但就是无法接通。当时她只说了在大学路附近的一家酒店刷碗,没说是哪家酒店。我从知道这件事天天到大学路的酒店拿着照片打听。”李晶的堂姐说,但是打听一圈,都说没见过她。

  目前,李晶的大姨已经报警,堂姐几乎天天去大学路附近询问,李晶的父母在村子里等消息,十分着急,他们希望尽快得知女儿的消息。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