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德州警方辟谣"害人望远镜" 男子冒充退伍兵牟利

2014年07月14日09:28
来源:齐鲁网
警方从两位“迷彩男”车上搜到的望远镜,没有什么玄机。
警方从两位“迷彩男”车上搜到的望远镜,没有什么玄机。
两名嫌疑人称就是低买高卖牟利。
两名嫌疑人称就是低买高卖牟利。
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齐鲁网7月13日讯 最近,关于害人望远镜的新闻在网上被大量转载,说是一些身着军装的东北籍男子,驾车在街上兜售军用望远镜,不过这种望远镜很邪乎,在你聚焦的时候,会有一根很弹射出来射入你的眼睛致人眩晕,他们趁机抢财害命!咋一听确实让人感觉恐怖,这是真的吗?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这两位身着迷彩装的男子就是被市民举报的人,据民警询问,他们来自辽宁,民警在他们的车里搜出了10多部望远镜,还有一整箱不知名的设备。

  这些望远镜上都是齐刷刷的军绿色,上面还标有九七式的字样,他们说这些设备都是从云南昆明批发的,主要是卖望远镜,指南针只是赠品,进价50元卖价100多元。

  记者对近期网络上大量转载的望远镜伤人事件进行查阅后发现,各地警方都对此进行了辟谣,网上信息为谣言,这种望远镜并不具备伤人功能,派出所的民警进行多次尝试后,也没发现这种望远镜有其他玄机。

  两名男子交代,在他们老家很多人都在全国兜售望远镜,只不过是为了生计,至于穿迷彩服的原因,是“抗脏”。

  民警在调查中发现,为了让老百姓买他们的产品,他们经常以退伍军人的身份进行兜售,在他们驾驶的越野车里也发现了猫腻,车内也有大量的迷彩装饰盒服装,目的是为了迷惑老百姓。

  在进行检查中民警发现,他们兜售的产品属于劣质三无产品,目前两人已交工商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姜丰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