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4部18米长“大通道”开跑城阳区 在613路线运行

2014年07月10日08:05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昨天,交运温馨巴士引进的18米长大容量公交车正式进驻城阳,在613路上线运行。据悉,这是城阳区公交线路中首次配备大容量公交车。

  交运温馨巴士通达分公司副经理王军利介绍说,为了解决城阳区居民上下班时间坐车难的问题,我们特地调整了4部大容量公交车在613路上运行,由于613路是循环线路,这4部配车将在每天的早上6时到8时30分,下午的4时到6时30分期间在线路上循环运行,确保高峰时间点段发挥最大的作用。据了解,4部613路“大通道”每天早上首班次将于6时从青岛农业大学西门站点始发,每隔10分钟一个班次;下午4时从汽车北站始发,每隔10分钟一个班次,请市民注意发车时间。

  (记者 于顺 通讯员 王玮)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4部18米长“大通道”开跑城阳区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