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真宝贝报比分:克洛泽破大罗记录 德国屠杀巴西

2014年07月09日10:30
来源:搜狐青岛
 

 

  北京时间7月9日4时(巴西时间8日17时),世界杯首场半决赛在贝洛奥里藏特米内罗球场展开较量,德国7比1狂屠巴西,创造8进决赛的纪录。穆勒打进个人本届第5球。此后德国7分钟内连下四城,克洛泽以16球超过罗纳尔多,创造世界杯进球新纪录。克罗斯梅开二度,赫迪拉1传1射。德国成为世界杯史上首支前半小时打进5球的球队。下半时,替补许尔勒再添两球,奥斯卡打进安慰球。德国成为首支世界杯半决赛打进7球的球队,巴西1975年以来主场正式比赛首败,追平94年前的输球纪录(美洲杯0比6负乌拉圭)。

  两队在世界杯上只有1次交锋,2002年决赛,斯科拉里率队2比0夺冠。桑巴军团近26场仅负1场(去年8月不敌瑞士),2002年8月负于巴拉圭后连续42个主场不败。1938年负于意大利后,巴西6次参加世界杯半决赛5胜1平(1998年战平荷兰后点球晋级,此外还有3届进入4强,但不设半决赛)。内马尔因伤告别世界杯,伯纳德获得首发。后腰古斯塔沃解禁复出,费尔南迪尼奥压过保利尼奥出场。丹特顶替停赛的队长蒂亚戈-席尔瓦,老将麦孔轮换阿尔维斯。路易斯戴上队长袖标。

  德国第13次打进世界杯4强,除1974年是通过第2阶段小组赛晋级决赛,其他11场半决赛4胜5负2平(平局均点球晋级)。德国保持着本届4强最长的16场不败(11胜5平)。勒夫本届世界杯第2次未改首发,克洛泽继续出场,23场世界杯追平马尔蒂尼,仅次于马特乌斯(25场),也成为首位参加4场半决赛的球员,不过他从未在1/4决赛以后阶段进球。德国首发11人总共打过131场世界杯,创造世界杯史上最高纪录。克罗斯第5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

  赛前演唱国歌时,路易斯和门将塞萨尔手持内马尔球衣。开场136秒,马塞洛左侧距门27米处左脚低射偏出远门柱。第8分钟,厄齐尔接应右路传中,禁区后点横敲,赫迪拉在门前11米处推射打在队友克洛泽身上。德国第11分钟取得领先!克罗斯右侧开出角球,穆勒在门前8米处凌空推射从塞萨尔左腋下入网,1比0。他的世界杯进球与拉恩并列德国球员第4位,也成为世界杯史上打进10球的第3年轻球员(24岁298天)。

  第17分钟,马塞洛突入禁区左侧被拉姆铲出底线,墨西哥主裁判马尔科-罗德里格斯给角球,马塞洛与博阿滕发生推搡。第21分钟,克洛泽右侧距门22米处左脚低射被塞萨尔没收。德国第23分钟扩大比分!穆勒右侧开战术角球,接队友回传后传中,克罗斯中路直塞禁区,穆勒脚底后拨,克洛泽右侧距门9米处推射被塞萨尔扑出,紧接着推入近角,2比0。

  第24分钟,厄齐尔中场直传,拉姆右路传中被穆勒和克洛泽漏过,克罗斯在门前11米处左脚外脚背抽射入左下角,3比0!德国自1970年负于意大利后,首次世界杯半决赛打进3球。第26分钟,又是克罗斯前场抢断费尔南迪尼奥传球,赫迪拉禁区左侧横敲,克罗斯在门前9米处轻松推进空门,4比0。德国第2球和第4球仅相差179秒,克罗斯则创造世界杯史上最快梅开二度纪录(69秒)。

  第29分钟,胡梅尔斯中路长驱直入直传,赫迪拉禁区前沿分球,厄齐尔左侧回敲,赫迪拉在门前14米处推射从后卫裆下入左下角,5比0。巴西第2次单场世界杯丢5球,上次要追溯到1938年6比5胜波兰,上支世界杯半决赛进5球的球队是巴西(1958年对阵法国)。第33分钟,克罗斯禁区外弧线球碰路易斯偏出。第38分钟,穆勒被放倒,厄齐尔右侧距门27米处左脚任意球高出。第42分钟,路易斯传球,奥斯卡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

  德国创造本队世界杯最高半场比分,前纪录为2002年上半时4比0领先沙特。下半时,斯科拉里换上保利尼奥和拉米雷斯,替下费尔南迪尼奥和胡尔克。勒夫则用默特萨克替下胡梅尔斯,默特萨克103次出场追平贝肯鲍尔。第51分钟,弗雷德直传,拉米雷斯禁区右侧传中,诺伊尔抢在奥斯卡前面救险。1分钟后,拉米雷斯再次创造机会,奥斯卡推射太正被诺伊尔扑出。第53分钟,拉米雷斯头球前顶,保利尼奥反越位成功,禁区左侧距门11米处左脚凌空抽射造成诺伊尔脱手,接着补射又被诺伊尔封出右门柱!

  诺伊尔冲出禁区解围,被拉米雷斯撞倒连续翻滚。克洛泽被许尔勒换下。第61分钟,直传,在门前16米处左脚弧线球被塞萨尔飞身但先后托出左上角。1分钟后,麦孔禁区右侧卸球,面对博阿滕伸腿倒地,主裁判罗德里格斯稍一犹豫没判点球。第69分钟,拉姆分球,克罗斯右路传中,拉姆禁区前点拿球横传,许尔勒在门前9米处推进右下角,6比0,巴西首次单场世界杯丢6球!该队正式比赛输球纪录也是净负6球(94年前美洲杯0比6负乌拉圭)。上支世界杯半决赛打进6球的球队也是德国(1954年西德6比1胜奥地利)。

  威廉换下弗雷德。第72分钟,伯纳德左路传中,威廉禁区边缘弧线球偏出远角。德拉克斯勒换下赫迪拉。第79分钟,穆勒左路反越位传中,许尔勒前点卸球距门9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入球门顶端,7比0!德国成为1934年(巴西4比8南斯拉夫)后,首支打进巴西7球的球队。穆勒12场世界杯参与16球(10球+6次助攻),第81分钟,马塞洛远射偏出左门柱。第90分钟,德拉克斯勒直传,厄齐尔单刀距门15米处推射偏出右门柱!随后马塞洛后场左侧长传,奥斯卡突入禁区横拨闪开博阿滕,点球点推射入网,1比7。

  巴西(4-2-3-1):12-塞萨尔/23-麦孔,4-路易斯(队长),13-丹特,6-马塞洛/17-古斯塔沃,5-费尔南迪尼奥(46'8-保利尼奥)/7-胡尔克(46'16-拉米雷斯),11-奥斯卡,20-伯纳德/9-弗雷德(71'19-威廉)

  德国(4-2-3-1):1-诺伊尔/16-拉姆(队长),20-博阿滕,5-胡梅尔斯(46'17-默特萨克),4-赫韦德斯/7-施魏因施泰格,6-赫迪拉(76'14-德拉克斯勒)/13-穆勒,18-克罗斯,8-厄齐尔/11-克洛泽(58'9-许尔勒)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