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真宝贝报比分:比利时2:1美国 板凳深度造结果

2014年07月02日09:29
来源:搜狐青岛 作者:黎晗
 真宝贝仔仔杨报比分:比利时2:1美国 板凳深度造结果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4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展开16强战最后一场争夺。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竞技场,比利时队与美国队交锋。双方在90分钟打成0-0平情况下,比利时队在加时赛中依靠德布劳内的一射一传以2-1击败美国队,继1986年后历史上第二次杀入到世界杯八强,这也意味着八强球队全都是小组赛阶段以头名身份晋级的队伍。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0时,比利时队将在巴西利亚的加林查国家体育场与阿根廷队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著名评论员徐阳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表示,美国队今天的表现值得尊敬。“整个比赛打得很开放,美国队不像赛前预估的一样打防守反击,虽然在开场之后他们有一些场面上的被动,但只要有进攻的机会,无论是布拉德利、琼斯还是邓普希都会给比利时球门施加压力。所以他不是说那种一味的防守反击,而真的是全攻全守,因为美国队有很好的体能,他们的体能弥补了技术、战术上的不足,更何况美国队这届世界杯当中都表现出了他们足够的自信和勇气。”

  徐阳认为,美国队本场比赛表现得非常勇敢,尤其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始终没有放弃,“尤其是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的时候,他们还能打出那么精彩的任意球配合,险些破门,可见他们有多冷静。他们把自己的能力特点完全展现了出来,是一支值得尊敬的球队。”

  对于获胜的比利时队,徐阳认为,他们本场比赛的发挥好于小组赛的表现。“比利时比小组赛打得更好,阿扎尔也好,德布劳内也好,这几名球员的状态要好于小组赛的比赛,今天的比赛,他们控制球的能力,技术环节,射门,虽然90分钟没有进球,但他的射门是完全压制住美国,他们可能只是欠缺一个射手,所以当卢卡库上场之后把这个问题解决了。”

  徐阳说,“两个球队还有一个最大的差距,美国队的板凳厚度明显不如比利时,比利时板凳深度太强了,底下还坐着查德利、登贝莱、卢卡库,太可怕了。而美国队那边上来的球员只是说能打,跟主力球员相比还是欠缺了一些,这也就是两支球队的最终胜负手。走到16强、甚至8强,有时候比拼的很可能不是技战术的发挥,而是板凳的厚度。”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徐阳:美国队值得尊敬 板凳深度影响最终结果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