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真宝贝报比分:法国2:0尼日利亚 上届小组未出线

2014年07月01日09:26
来源:青年导报
真宝贝马驿达为你报比分:法国2:0尼日利亚 上届小组未出线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法国2-0淘汰尼日利亚晋级8强


  京时间7月1日凌晨0点,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法国2-0淘汰尼日利亚晋级8强,博格巴破门,雅博最后时刻自摆乌龙。赛后,法国主帅德尚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高兴,他表示法国今天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会继续努力的踢好接下来的比赛。

  法国队今天开场踢的并不好,尼日利亚进入状态更快,但进攻上办法不多。法国队在下半场发力,凭借博格巴的进球和雅博的乌龙,拿下了这场艰难的比赛,德尚说:“我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一直在进攻,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从60分钟开始完全控制比赛,球进的很晚,但这是世界杯的比赛。”

  法国队上届世界杯小组未出线,但4年后已经杀入了世界杯8强,德尚说:“我们现在还是比较冷静的,我们知道有8支最好的球队将进入到1/4决赛,我们会继续努力的。有什么想对球员说?我们非常自豪,比赛踢的很艰难,但我们都表现非常好。下一个目标是冠军吗?我们现在仅仅只进了1/4决赛而已,我们会积极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法国队中场大将马图伊迪在中场表现很稳健,他在赛后说:“今天的比赛踢的很困难,尼日利亚是一个出色的团队,但我们踢的很有针对性,他们的门将表现非常出色,做出了好几次关键扑救。但我认为我们配得上晋级,我们很享受这一刻。”

  展望法国队的前景,马图伊迪显得信心十足,他说:“我看到很多法国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我非常感动。现在我们进入1/4决赛了,我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来现场支持我们,这会激励我们走的更远。” (来源:青报网)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德国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法国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