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国足1-3十人马里 佩兰收官战首败郜林入球(图)

2014年06月30日08:56
来源:齐鲁网
国足1-3十人马里 佩兰收官战吃首败郜林入球

  中国队在深圳迎来与马里队的热身赛,最终中国队1-3不敌马里。第37分钟马里队率先由M·特拉奥雷攻破球门,随后迪亚拉在防守中动作过大,被红牌直接罚下。下半场希里亚帮助马里又入一球,随后郜林扳回一球,比赛临近尾声马里马马杜-西迪贝又攻入一球。

  比赛焦点

  48年再战马里:1966年中国队曾在北京与马里队交锋,最终中国队4-0大胜对手。但如今马里队已经世界排名第57比中国队高出了46位。最终,马里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3-1轻取中国队。

  佩兰首败暴露问题:在经过了与马其顿的两场比赛不败后,佩兰的国家队迎来了第一次失利,面对少一人的马里队,国足迟迟找不到破门机会。除了输球,佩兰面临的问题更多的是如何磨合这支年轻的国家队,但距离亚洲杯的开始,佩兰的时间已经不多。

  精彩瞬间

  第26分钟,张呈栋接后场长传,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横敲禁区前插上的廖力生,后者打门被马里门将伯尔特轻松化解,中国队进攻太着急了。随后赵旭日后场背后直接铲倒马里队3号西迪奥,后者倒地后十分痛苦。随后M·特拉奥雷与任航争抢中抬腿过高,裁判黄牌警告,同时他也受伤了。

  第37分钟,马里队中场抢下张呈栋脚下的皮球,左路M·特拉奥雷内切进入禁区,面对赵旭日的防守,抢先直接推射球门远角得手,1-0。第38分钟,迪亚拉在争抢中飞踹廖力生,被裁判红牌直接罚下。慢镜头显示,迪亚拉的腿抬到了廖力生的头部,十分危险。补时阶段,张呈栋再次出现低级失误,幸亏M·特拉奥雷自己在传中的时候踢空受伤倒地。

  第57分钟,廖力生开出角球,第一点被马里队破坏,随后外围的吴曦打门,被马里防守球员奋力挡出。第65分钟,于海左路快速反击,底线处横敲门前的董学升没有抢到点,但后点的张呈栋打门皮球被伯尔特托了一下,但皮球下坠的时候弹在了门梁上。

  第68分钟,马里队左路任意球直接打门,曾诚奋力将球扑出,但希里亚小禁区内倒地补射将球打进,2-0。第75分钟,郜林为中国队扳回一球,张琳芃禁区前转身交给左路的郜林,郜林简单调整后直接打门得手,1-2。第80分钟,于海前场的定位球打远角,险些破门。

  第91分钟,中国队再丢一球,马里队中场断球迅速反击,左路球员横敲到禁区马马杜-西迪贝轻松破门,3-1锁定胜局。

  中国队首发:

  门将:1-曾诚

  后卫:17-张呈栋(第85分钟 13-张文钊)、5-张琳芃、25-梅方(第46分钟 23-于洋)、14-任航

  后腰:7-赵旭日(第57分钟 21-于海)、15-吴曦(第79分钟 16-张佳琪)

  前卫:9-廖力生、19-武磊(第57分钟 18-郜林)、20-于汉超

  前锋:11-董学升(第70分钟 10-孙可)

  替补:2-李昂、3-蔡慧康、6-戴琳、8-刘建业、10-孙可、12-颜俊凌、13-张文钊、16-张佳琪、18-郜林、21-于海、23-于洋、14-陈子介、25-王大雷

  马里队首发:

  门将:16-伯尔特

  后卫:12-迪亚拉、13-萨马克、15-M·特拉奥雷(第79分钟 10-马马杜-西迪贝)、3-西迪奥

  中场:6-科纳特(第60分钟 5-卡马拉)、8-A·特拉奥雷、17-C·特拉奥雷、19-库利巴利、20-布巴卡·迪亚拉

  前锋:9-穆萨·杜姆比亚(第68分钟 11-萨马赛克)

  替补:1-迈克尔-萨马克、2-布巴卡-特拉奥雷、5-卡马拉、13-亚亚-萨马克、4-凯塔、7-希里亚、10-马马杜-西迪贝、14-迪阿瓦拉、11-萨马赛克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国足1-3十人马里 佩兰收官战吃首败郜林入球(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