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真宝贝报比分:阿根廷全胜出线 梅西球王级表现

2014年06月26日09:23
来源:搜狐青岛
 

 


  北京时间6月26日00:00(巴西当地时间25日13:00),2014世界杯F组末轮一场比赛在贝拉里奥体育场展开角逐,阿根廷3比2力克尼日利亚,梅西梅开二度,穆萨两次扳平,罗霍打入制胜球。阿根廷3战全胜获得小组头名,尼日利亚也以小组第二晋级。

  这是两队在世界杯上第4次交手,此前3次阿根廷均取胜。此役仍然排出上轮取胜伊朗的首发阵容。尼日利亚近6次对阵阿根廷仅胜1场,在世界杯上对阵南美球队遭遇全败。尼日利亚同样没有改变首发阵容。

  阿根廷第3分钟取得领先,马斯切拉诺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恩耶亚马扑挡后击中左侧立柱弹回,梅西10码处抽射入网。梅西成为自1958年奥雷斯特-科巴塔之后,第二位世界杯3场小组赛每场都进球的阿根廷人。146秒打破了梅西个人生涯此前161秒的最快进球纪录。

  尼日利亚80秒后扳平比分,巴巴通德中路突破传球,穆萨切入禁区左侧18码处面对萨巴莱塔弧线球射入远角,1-1。这是尼日利亚在世界杯上的最快进球,也是阿根廷在世界杯上第2次前5分钟丢球。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首次开场5分钟互有进球的比赛。

  第9分钟,加戈传球,迪马利亚30码处远射被恩耶亚马扑出。随后梅西直传,伊瓜因禁区左肋试图晃过恩耶亚马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此后两队放缓节奏,阿根廷开始控制比赛。第20分钟,梅西任意球传中,米克尔头球解围正入恩耶亚马下怀。第25分钟,梅西和伊瓜因传球,迪马利亚禁区边缘内传射偏出。

  第27分钟,安布罗斯传球,奥德姆温吉禁区前的射门稍稍高出。第30分钟,梅西传球,迪马利亚30码处左脚劲射被恩耶亚马扑出右下角。2分钟后,阿圭罗[微博]禁区右的射门被奥沙尼瓦挡出底线。第38分钟,拉维奇替换受伤的阿圭罗出场。第39分钟,迪马利亚开出角球,费德里科头球攻门被恩耶亚马托出横梁。

  第44分钟,梅西30码处任意球射门被恩耶亚马扑出右上角。阿根廷半场补时扩大比分,梅西25码处任意球再射右上角,恩耶亚马这次毫无机会,只得目送皮球入网,2-1。梅西近8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打入10球。

  尼日利亚第47分钟扳平比分,穆萨与埃梅尼克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左肋14码处推射近角入网,2-2。奥梅鲁奥对拉维奇犯规被罚黄牌。阿根廷第50分钟再度超出,迪马利亚25码处劲射被恩耶亚马扑出,无人防守的罗霍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内将皮球用右腿撞入大门,3-2。奥沙尼瓦铲倒奥沙尼瓦也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梅西传球,伊瓜因禁区左侧外脚背射门被恩耶亚马救出。

  第59分钟,罗霍禁区左侧传中,梅西10码处左脚扫射偏出左侧立柱。第62分钟,米克尔禁区左侧射门被救出。随后奥纳齐远射却把队友巴巴通德右手打骨折。梅西随后被阿尔瓦雷斯换下。第74分钟,奥德姆温吉传中,穆萨禁区边缘内射门打高。第78分钟,迪马利亚传球,拉维奇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恩耶亚马扑出。1分钟后,埃梅尼克直传,穆萨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萨巴莱塔封堵。

  第80分钟,迪马利亚开出角球,加雷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第85分钟,伊瓜因直传,迪马利亚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恩耶亚马扑出。第87分钟,安布罗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加雷挡出近角。马斯切拉诺远射被恩耶亚马救出。随后伊瓜因被比格利亚换下。阿根廷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赛全胜,连续三届世界杯获得小组头名。尼日利亚也以小组第二晋级。

  阿根廷出场阵容(4-3-3):1-罗梅罗;4-萨巴莱塔,17-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2-加雷,16-罗霍;5-加戈,14-马斯切拉诺,7-迪马利亚;9-伊瓜因(91',6-比格利亚),10-梅西(63',19-阿尔瓦雷斯),20-阿圭罗(38',22-拉维奇)

  尼日利亚出场阵容(4-2-3-1):1-恩耶亚马;5-安布罗斯,2-雅博,22-奥梅鲁奥,13-奥沙尼瓦;10-米克尔,17-奥纳齐;7-穆萨,8-奥德姆温吉(80',19-恩沃福尔),18-巴巴通德(66',20-乌彻博);9-埃梅尼克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