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女性 > 资讯

女人嫁给哪种男人才能过得好 一辈子都不会吃亏

2014年06月23日16:44
来源:搜狐新闻客户端自媒体

  如果女人能够嫁给真心爱你的男人,一辈子都不会吃亏。因为,他会保护你,时时刻刻跟在你身后,一旦有风吹草动,他绝对会挡在你前面。因为,为人老实的男人不会伤害你,相反他还会一直保护你守候你。让你安安静静踏踏实实的过日子!女人嫁给努力上进的男人也不会吃亏。

  因为他有一颗勇往直前的心,无论发生任何事他都不会退缩和落后。尽管他不如别人,他也不会放弃。依然努力上进的工作、学习。嫁给这样的男人,将来必定大富大贵,衣食无忧!嫁给沉着稳重的男人,不会随随便便欺负你。因为他会很老实的听从你的安排。沉着的意思是沉稳着实,稳重的意思是稳定重视。

  一个对你沉着稳重的男人,又怎么会轻易辜负你?女人倘若嫁给任劳任怨的男人一定不会累着,因为只要有他在,你就会轻松太多太多。他会帮助你协助你,甚至会让你休息。不管做多少事,他也不会有一句怨言。因为,他是个任劳任怨的男人,尤其是对你。

  所以,在你面前他绝不会轻易指责你让他累了。女人嫁给对自己忠贞不渝的男人,那绝对是最幸福的事。如今的社会还有什么忠贞不渝?这样的爱情不容易,这样的男人更不容易。因此,假如有一天你真的遇到了。那么,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份缘!切勿把它当儿戏,否则将遗憾终生。

  女人嫁给什么样的男人才过得好?不必问也不必说,当然对自己真心的男人。因为,只有嫁给这样的男人,女人才能幸福一辈子。也许在当今的社会上这样的男人已经没有了,甚至可以用稀少来形容。所以说,是我们没有好好珍惜。

  错过了真心爱我们的好男人,错过了真正疼我们的男人,错过了真正能给我们幸福生活的好男人,错过了能让我们过得好的男人。错过了也就是错过了,再找回也未必是原来的样子。女人嫁给哪种男人才过得好?用一句话概括:真心对自己好的男人就行了!

(责任编辑:李毅) 原标题:女人嫁给哪种男人才能过得好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