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真宝贝报比分:苏亚雷斯梅开二度 英格兰陷危局

2014年06月20日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里约热内卢6月19日电 “苏神”回归,乌拉圭获胜!


  当地时间19日下午,因伤缺席了首轮赛事的苏亚雷斯在他的巴西世界杯首秀中梅开二度,助乌拉圭队以2:1战胜英格兰,为乌拉圭队在“死亡之组”赢得喘息之机。

  或因球技出众、或因作用巨大、或因个性突出,一些备受喜爱的球星获封“神”级民间最高殊荣。本届杯赛也有诸“神”莅临,但在赛罢8日之后,他们的处境却是悲喜两重天。

  梅西、C罗、苏亚雷斯堪称锋线3“神”。

  在当地时间15日阿根廷与波黑之战中,连续4年获得国际足联金球奖的梅西破门得分,这也是“小跳蚤”自2006年德国世界杯以来的第一个进球。此役阿根廷队的第一个得分拜波黑队乌龙所赐,这一乌龙也是梅西制造。

  从某种意义上说,葡萄牙队堪称C罗一个人的球队,这位皇马神锋的表现左右着国家队的成败。但在与德国队的首战中亮相,饱受伤病困扰的C罗表现差强人意,葡萄牙队终以0:4惨败于德国,上赛季金球奖得主也成为此役穆勒上演帽子戏法的“最佳陪衬”。

  19日下午,“苏神”的两粒进球不仅助乌拉圭队以2:1战胜劲敌英格兰,也再次证明了他在国家队的“神”级地位—在他因伤缺阵的首轮赛事中,两届杯赛冠军、上届四强乌拉圭队以1:3负于弱旅哥斯达黎加队,爆出首轮赛事的最大冷门。

  锋线还有一尊“神”,名字叫“巴神”。尽管巴洛特利也是球技了得,但因服饰装扮标新立异、言谈举止无所顾忌,加上偶有面对空门时会进行一下“人生思考”而错失单刀良机,因此他的“神”更靠近于“神经”。

  但在首轮意大利与英格兰队的焦点之战中,巴洛特利不仅打入意大利队的致胜之球,全场表现也广受赞誉—“巴神”越来越靠谱,成为外界的共识。

  意大利队的36岁老将皮尔洛则是当之无愧的神级中场。

  两届欧洲杯和一届世界杯成员,皮尔洛是意大利队当之无愧的核心。2012年欧洲杯淘汰赛中负于意大利后,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称:给我一个皮尔洛就能解决所有问题。首战迎战英格兰,皮尔洛奉献了108次传球,成为本届杯赛第一位传球破百的球员。此外,他的一记精彩的任意球击中横梁。

  两位现役最伟大的“门神”,却都在本届杯赛中“伤不起”。

  作为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的定海神针,布冯是继佐夫后最出色的意大利门将,也是近15年世界最佳守门员之一。2006年布冯出色的发挥助意大利队获得世界杯冠军,也成为第四位载入世界杯史册的伟大门将。

  但受到伤病困扰,布冯没能出现在意大利的首战阵容中,何时能上场也是未知数。虽然意大利队首战获胜,但无缘亲自上阵,想必将本届杯赛作为谢幕之战的布冯,心中也不是滋味。

  本届杯赛开赛至今,最悲情的球员无疑是卡西利亚斯。

  同样是两届欧洲杯和一届世界杯得主,获称“圣卡西”的西班牙门神还创造了在本届杯赛前的7场世界杯赛事中零封对手的神话。卡西利亚斯只要在巴西再保持85分钟不失球,就能超越意大利传奇门将曾加创造的521分钟不失球纪录。

  但在与荷兰队首战的第26分钟,范佩西的一记“逆天”鱼跃头球破门,不仅终止了卡西利亚斯的“神纪录”,也开启了他和自己球队的地狱之门。此役,西班牙队以1:5惨败,次战0:2负于智利,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被7次洞穿,“圣卡西”也与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一起走下神坛。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苏亚雷斯梅开二度 诸“神”悲喜两重天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