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中国空姐穿巴西球衣 日媒嘲讽:咋不穿中国队的

2014年06月20日07:25
来源:大河网
 

  世界杯激战正酣,世界杯成为了全球的节日,在人口基础庞大的中国,球迷不在少数,世界杯也成为近期在中国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据悉,最近中国某家航空企业也别出心裁的与世界杯联系了起来,该航空公司的空姐们不再身穿标志的空姐服装而是改穿巴西国家队队服,这样的创意得到了网友们的认同,也引起了一些国外媒体的关注。一家日本杂志《rocketnews24》对此专门撰文报道了此事,但是从字里行间中我们可以感觉到他们的讽刺。

  “中国的空姐不穿自己国家队的队服反而穿起巴西队的队服非常搞笑,为什么不穿中国的队服呢?也许她们意识到中国队在世界足联的排名只有103位,这甚至比弱小的赤道几内亚国家队的排名还要低1位。排名不是最重要的因素,最主要的是中国队压根就没有资格参加本届世界杯的比赛,为了衬托出世界杯的氛围,她们只能身穿巴西国家队的黄绿色球衣。”

  这家日本媒体的文章充满了挑衅与蔑视,但是我们又能说什么呢?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却无法参与世界上最大的单项比赛,这本身就是一个耻辱。中国国家足球队队员们你们面对如此赤裸裸的挑衅作何感想呢?

(责任编辑:袁沛民)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