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真宝贝报比分:俄罗斯门将亮黄油手 助韩国不败

2014年06月18日09:57
来源:搜狐青岛
真宝贝刘传昭报比分:俄罗斯门将亮黄油手 助韩国不败 

 

 

  北京时间6月18日6时(巴西时间19时),巴西世界杯小组赛H组首轮第二场较量在库亚巴潘塔纳尔球场展开争夺,韩国队对阵俄罗斯队。68分钟,李根镐的远射造成阿金费耶夫的扑救失误,韩国幸运领先。74分钟,科尔扎科夫替补登场3分钟后混战补射破门扳平。90分钟激战,韩国队1-1俄罗斯队,未能取得开门红。

  开局传导对峙中俄罗斯控球稍有优势,但数次边路传中均未能形成攻门。第9分钟,韩国队形成首次威胁,李青龙中路斜传穿透俄罗斯防线,朴主永前插入禁区右翼瞬间已有单刀势头,但其未能停住皮球。2分钟后尹锡荣后场长传,朴主永停球时直接垫传中路,孙兴民斜向带球后于右翼攻门打偏。第14分钟,孙兴民防守回追萨梅多夫时背后踢人犯规,领到黄牌。第18分钟,俄罗斯锋线箭头科科林底线前挑球过人时被金英权拦截。

  双方都力求通过传导控制比赛节奏,场面持续相持胶着。第21分钟,俄罗斯左路斜传制造威胁,皮球穿透韩国防线打到禁区右侧,格鲁沙科夫底线前小角度垫射在门前划过。第26分钟,沙托夫右翼突破被寄诚庸破坏出底线;俄罗斯角球传中被韩国门将郑成龙击出,伊格纳舍维奇外围直接凌空抽射又被韩国防线封堵。1分钟后俄罗斯左路送出斜传,科科林前点背身头球攻门顶高。第30分钟,寄诚庸中场拼抢中正面铲翻萨梅多夫,领到黄牌;伊格纳舍维奇任意球大力远射,郑成龙侧扑将球挡出。

  第33分钟,俄罗斯中场断球后形成快攻,日尔科夫左路攻门打偏。郑成龙大脚开出球门球后,韩国队前场连续头球摆渡,具滋哲禁区前攻门皮球碰伊格纳舍维奇折线,俄罗斯门将阿金费耶夫已被虚晃,但皮球偏出了立柱。韩国队角球传中后又形成前点低传,俄罗斯防线将球拦截。第39分钟,韩国队大脚斜传由朴主永在右翼头球摆渡向中路,孙兴民空档处大力攻门放了高射炮。1分钟后俄罗斯左侧冲击制造威胁,沙托夫传中被金英权倒地破坏。上半场后段韩国队前场连续断球形成持续冲击。半场双方战为0-0。

  下半场开场不到半分钟俄罗斯即形成威胁攻势,法伊祖林中路远射被郑成龙单手托出;俄罗斯左侧角球传入,别列佐夫斯基前点头球攻门顶偏在边网上。第49分钟,沙托夫中场拼抢中放倒具滋哲,领到黄牌。此后具滋哲与寄诚庸相继远射均制造威胁,阿金费耶夫连做封挡扑救,也出现过脱手情况。场上节奏已较上半场提升,拼抢幅度也是加大,在朴主永倒地双腿夹球、裁判鸣哨吹停比赛瞬间,孔巴罗夫凶悍下脚踏向了朴主永两腿间。韩国队率先调整, 用李根镐换下朴主永。

  孙兴民与寄诚庸接连在前场被俄罗斯放倒;第58分钟,韩国队中路任意球由金英权攻门,阿金费耶夫在扑球脱手后二次扑救将球没收。场面已有些被动的俄罗斯也做出调整,扎戈耶夫换下了沙托夫。第61分钟,尹锡荣连续突破为韩国队赢得左侧任意球,寄诚庸将球传至禁区后点,洪正好头球攻门未顶上力量。1分钟后俄罗斯进攻受阻后连续前场抢断,孔巴罗夫外围攻门被郑成龙侧扑挡出。片刻后俄罗斯左路传中制造威胁,郑成龙前冲中飞身将球击出。

  第68分钟,韩国队取得入球——李根镐中路带球反击中于外围起脚远射,皮球打的很正,阿金费耶夫是双手在胸前正面封挡、试图将球摘下,但其严重脱手失误将球挡入了球门,韩国队1-0领先。在韩国队庆祝入球时,懊悔的阿金费耶夫持续低头自责。卡佩罗迅速调整俄罗斯连续换将,第74分钟,正是替补出场的科尔扎科夫将比分扳平——扎戈耶夫禁区右翼一对二摆脱攻门也造成郑成龙脱手,黄锡镐解围打在了前冲中的塔什琴科身上,皮球反弹回门前,科尔扎科夫低射破门,比分变为1-1。

  韩国队此后用金甫炅换下孙兴民。在韩国队又有威胁不大的边路传中时,阿金费耶夫极其谨慎地将球收入怀中。俄罗斯在扎戈耶夫调度下于收官阶段形成了一定优势,韩国队全力防守积极对峙。第88分钟,扎巴罗夫左路起球传中,科科林头球攻门顶高;片刻后科科林再有禁区内头球顶偏,而德尼索夫的外围攻门被韩国防线封堵。补时阶段具滋哲防守犯规领到黄牌。最终双方战为1-1平。

  韩国队出场阵容:1-郑成龙;3-尹锡荣、5-金英权、20-洪正好(73分钟,6-黄锡镐)、12-李镕;16-寄诚庸、14-韩国荣;17-李青龙、13-具滋哲、9-孙兴民(84分钟,7-金甫炅);10-朴主永(56分钟,11-李根镐)

  俄罗斯队出场阵容:1-阿金费耶夫;22-塔什琴科、4-伊格纳舍维奇、14-别列佐夫斯基、23-孔巴罗夫;19-萨梅多夫、8-格鲁沙科夫(72分钟,7-德尼索夫)、17-沙托夫(59分钟,10-扎戈耶夫)、20-法伊祖林、18-日尔科夫(72分钟,11-科尔扎科夫);9-科科林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