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真宝贝报比分:梅西终破魔咒 阿根廷险胜波黑

2014年06月16日10:42
来源:搜狐青岛
真宝贝公可馨报比分:梅西终破魔咒 阿根廷险胜波黑 


 

  北京时间6月16日06:00(巴西当地时间15日19:00),2014世界杯F组首轮一场比赛在马拉卡纳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2比1力克波黑,科拉西纳茨128秒自摆乌龙,伊瓜因助攻梅西扩大比分,伊比舍维奇扳回一城。

  双方此前曾在热身赛中两度交手,阿根廷打入7球未失球取得全胜。阿根廷近12场世界杯小组赛取得9胜2平仅负1场,但近9次世界杯上对阵欧洲球队仅2次取胜。梅西和阿圭罗联袂锋线,哲科领衔波黑首发阵容。

  阿根廷开场128秒就取得领先,梅西左路任意球传中,罗霍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偏出,但皮球打在科拉西纳茨腿上偏转入右下角。这是世界杯历史上最快的乌龙球。

  波黑逐渐进入比赛节奏。第13分钟,米西莫维奇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哈伊洛维奇未能凌空停下皮球,罗梅罗及时出击扑出。2分钟后,马斯切拉诺犯规,皮亚尼奇禁区前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18分钟,罗霍传球,阿圭罗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穆伊扎封堵。波黑在边路频频施压,阿根廷防线数次勉力解围。第25分钟,罗霍边路铲倒穆伊扎被罚黄牌。

  第31分钟,梅西传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前劲射偏出。1分钟后,马斯切拉诺的远射又被贝戈维奇扑出。第33分钟,哈伊洛维奇右路传中,哲科禁区弧顶左脚抽射高出,卢利奇在禁区左侧未能等到传球。波黑第41分钟险些扳平比分,皮亚尼奇开出角球,卢利奇前点10码处头球攻门被罗梅罗神勇扑出右下角。哈伊洛维奇30码外远射又正中罗梅罗下怀。

  下半场,伊瓜因和加戈替补出场。第50分钟,哈伊洛维奇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罗梅罗没收。4分钟后,卢利奇传球,哈伊洛维奇大禁区右上角外射门仍被罗梅罗得到。第55分钟,梅西反击中突破传球,阿圭罗禁区左侧12码处射飞。第63分钟,斯帕希奇对阿圭罗犯规被罚黄牌,梅西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高。

  阿根廷第65分钟扩大比分,梅西中前场带球突破,同伊瓜因踢墙配合后在禁区边缘左脚劲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2-0。这是他在世界杯决赛圈的第2粒入球,上次进球还是2006年对阵塞黑。第69分钟,皮亚尼奇头球摆渡,哈伊洛维奇禁区前射门偏出。波黑连换3人加强进攻。第76分钟,加戈传球,阿圭罗突破至右路禁区边缘劲射偏出近角。2分钟后,梅西传中,伊瓜因头球顶高。

  波黑第84分钟扳回一城,卢利奇直传,伊比舍维奇在禁区左侧从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身后超出小角度低射,皮球从罗梅罗双腿间穿过入网,1-2。第87分钟,皮亚尼奇传球,替补出场的梅敦亚宁禁区前射偏。比格利亚换下阿圭罗加强防守。第92分钟,伊瓜因传球,梅西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

  阿根廷出场阵容(5-3-2):1-罗梅罗;4-萨巴莱塔,3-坎帕格纳罗(46',5-加戈),2-加雷,17-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16-罗霍;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46',9-伊瓜因),14-马斯切拉诺,7-迪马利亚;10-梅西,20-阿圭罗(87',6-比格利亚)

  波黑出场阵容(4-2-3-1):1-贝戈维奇;13-穆伊扎(69',9-伊比舍维奇),4-斯帕希奇,3-比恰克希奇,5-科拉西纳茨;7-贝西奇;8-皮亚尼奇;20-哈伊洛维奇(71',19-维萨),10-米西莫维奇(74',18-梅敦亚宁),16-卢利奇;11-哲科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