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德州一男子杀害一农妇两儿童 焚尸灭迹终于落网

2014年06月12日09:03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6月1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5月28日早上7点钟左右,德州乐陵市丁坞镇小潘村一起民宅冒出的黑烟,扰乱了清晨的宁静。当人们都以为这是一场普通的火灾时,却在这所民宅里惊恐的发现了三具尸体,这家的女主人,以及她8岁的孙女,4岁的孙子,全部被残忍的杀害,犯罪嫌疑人在焚尸后逃离。这一消息像一重磅炸弹一样,震惊了整个枣城。

  德州乐陵市公安局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了侦查。由于这起案件造成三人死亡,且作案手段残忍,性质恶劣,公安部门决定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

  德州乐陵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副中队长苏伟介绍,警方对全村六百余人,120多户全部进行走访,根据走访情况了解到,受害人一家很老实,和他人相处比较随和,在社会上没有大的矛盾点。

  其中一名受害人为53岁的农村妇女,丈夫和儿子儿媳在外打工,她一人在家照顾年幼的孙子孙女,社会关系比较简单。排除了仇杀的可能性,民警调取村庄沿路附近的监控录像时,发现了非常重要的信息。

  德州乐陵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副中队长苏伟说:“在案发当日和案发凌晨,有一辆银灰夏利轿车曾两次出入案发现场(所在村庄)。”民警随即对这辆轿车展开调查,通过调查获悉该车为丁坞镇殷屯村田某所有,蹊跷的是,田某在事发之后,去向不明。警方在调查其关系人时,他曾对朋友说,在乐陵市和朋友打架,怕被公安机关调查,要去外地躲避几天。

  田某曾先后两次进入潘家村,形迹可疑,并且在案发后行踪不明,通过种种侦查手段,民警在塘沽区西北堡一小区内发现了该嫌疑车辆。

  在一系列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事发当天,田某驾车去走亲戚,不经意间,得知受害人张某独自一人在家照顾年幼的孙子孙女,随即起了歹念。晚上,田某在朋友家吃的饭并喝的酒,事后因为没有钱花而苦恼,于是他有了想抢钱,弄点钱花的念头。

  田某去了附近超市买了水果刀以及胶带,趁深夜无人,潜入受害人的家中。在抢劫的过程中,田某首先是用布蒙住了受害人的眼睛,然后在受害人家翻箱倒柜寻找钱物,就在这个过程中,蒙在受害人眼上的布滑落,受害人发现了他,受害人也认出了他。由于两家相识,田某担心事情败露,便心生杀念。田某首先将妇女张某进行捆绑,用死者的枕头捂住其口鼻,使其窒息死亡。“

  就在这个时候,受害人的孙子孙女也被惊醒,田某怕事情败露,又连续将两个孩子杀掉,紧接着,他又点燃被褥,企图毁尸灭迹,然后开车逃离现场。

  犯罪嫌疑人田某说:”我只希望自己的孩子堂堂正正的做人吧。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发生的这一切让人感觉那么措手不及,三条生命的消逝,两个家庭的毁灭,一时的邪念,让田某掉入罪恶的深渊,万劫不复。愿死者安息,生者坚强。相信法律的公正,一定会给受害人家属以及社会一个交待。

  

(责任编辑:修相科) 原标题:德州一男子杀害一农妇两儿童 焚尸灭迹终落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