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德州一家三口突遭醉汉持刀追砍 酒醒后称看错人

2014年06月12日08:40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6月12日讯 一家三口开车回家,不料却被一醉酒男子持刀追砍,车子被砍坏了,人虽然没受伤,但是孩子却受到极大的惊吓。最近,德州一男子喝醉酒后砍债主,不料看错了人。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德州齐河的张女士一家三口最近遭遇了飞来横祸,晚上他们开着车刚来到楼下,一个光着膀子、手持菜刀的男子就朝他们砍来,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张女士到现在还非常气愤,“吓得俺孩子了不得,就砍得车这边和后边。菜刀、光着脊背,喝酒了,歪歪搭搭的,俺和俺妮先跑的,(丈夫)他后跑的”。

  张女士说,平时跟这个醉酒男子见面说话都挺好的,不明白对方为什么突然砍人,而且还边砍边喊,“砍死你,私孩子”。“俺对象说,不是我哥哥,你是不是认错人了,他又拿着刀砍。他对象说,不是人家,你怎么砍人家”。

  据民警了解,原来张女士一家人和持刀男子同在一个小区,本来也见过面,但两家并无恩怨,当时持刀男子酒气熏天,估计是醉酒生事。

  第二天民警找到了男子的家。原来这名男子姓刘,欠朋友郭某3000元钱,郭某索要多次刘某未还,恰巧昨天郭某来刘某家索要,醉酒归来的刘某和郭某发生肢体冲突,醉酒中的刘某认为自己吃亏了,便抄起持菜刀追下楼来,结果砍错了车和人。

  刘某家人说,“那个人开车走,正好这个人来,他喝得眼也不管事了,我估计着是。他喝得跟疯了似的,昨天晚上”。

  民警说,“怎么闹的,人家无缘无故的,人家那个孩子在后座子那坐着,你就拿个刀在那砍。吓得小妮都长瞪眼了,都站不住了”。

  事后,刘某又给人修车又交拘留罚款,结果花进去四五千,本来欠别人3000块,这倒好,账没还上,还支出去四五千元,里外算下来,刘某的心情啊,那可真是一个“悔”字了得。

(责任编辑:修相科) 原标题:德州一家三口突遭醉汉持刀追砍 酒醒后称看错了人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