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郭晶晶返京亮相10分钟 斜肩礼裙引全场骚动(图)

2014年06月10日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退役嫁入豪门的郭晶晶出席了北京某个品牌活动,这也是她产后第一次出现在内地观众面前。当日,郭晶晶一袭斜肩红色礼裙,全程面带微笑,气色相当不错。虽然亮相仅短短十分钟,但已足够引发全场骚动。

  自退役嫁入豪门生子后,郭晶晶便安心做起了阔太,很少有新闻爆出。不过近日爆出身着三点式抱子戏水新闻,再度让郭晶晶重回头条。此次亮相北京,也是郭晶晶产后首次出席内地的商业活动。

  当晚,郭晶晶以一袭红色斜肩礼裙亮相。久未露面,郭晶晶本次现身也让现场粉丝激动不已。在走过长达800米的红毯时,郭晶晶一路收获了现场粉丝的无数镁光灯跟欢呼。或许是日子过得春风得意,虽然现场因组织混乱,数度发生踩踏推搡,但郭晶晶全程均以微笑应对,气色相当不错。

  遗憾的是郭晶晶并未在现场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只是短短露面十分钟后,便由贴身保镖簇拥着迅速从人堆中消失。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