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活动

微电影《彩虹日记》网络报名通道 当青岛小童星

2014年06月04日17:10
来源:搜狐青岛
系列微电影《彩虹日记》网络报名通道
姓名* :
性别* :
年龄* :
身高* :
体重* :
电话* :
特长 :
简短自我介绍 :
个人照片 :

  “光影梦工厂造星季”

  青岛影视表演童星招募报名细则

  招募概况

  青岛影视表演童星招募活动由中国微电影制作联盟和青岛市电影电视剧发展促进会联合推出,面向全市招募具有表演天赋、渴望展示自我、有望在表演方面有所成就的少年儿童。

  中国微电影制作联盟及青岛影视协会将依托旗下雄厚的影视资源,为岛城少年儿童提供一条通往影视殿堂的星光大道。被选中的儿童将成为青岛影视协会“青岛小童星储备库”签约演员,并享受到包括参与专业影视表演特训营、影视协会专业认证、“彩虹日记”系列儿童微电影出演、专业赛事参与角逐、影视剧组出演等在内的一系列小演员包装,打造青岛本土影视表演小童星。

   招募细则

  (一)招募对象

  年龄3-15岁,热爱表演艺术,渴望成为影视表演童星,有充分的信心和强烈的表演欲,敢于表现自我,能积极学习表演技巧,自愿参与小演员打造计划的少年儿童。

  (二)招募方式

  所有报名儿童将经过海选、初选和终选两个环节,最终选出首批青岛影视表演签约小演员。

  海选:由指定招募报名机构根据招募要求对报名儿童进行初步筛选,将符合条件的儿童推荐进入初选环节。

  初选:报名儿童接到初选通知后于指定地点参与初选,由资深星探、表演专业教师和媒体代表根据儿童年龄、形象、表现等进行选拨,选择有演员潜质的儿童进入终选环节。

  终选: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情景模拟等环节,由中国微电影联盟顾问、青岛影视协会专家、影视剧组专业导演、影视界知名制片人组成的评审组将根据儿童现场表现及小演员打造计划最终选定签约演员。

  报名时间:5月23日起

  报名方式:指定招募报名机构现场报名、搜狐青岛网络报名或邮箱资料报名

  小演员打造

  (一)小演员签约

  最终选出的首批青岛影视表演小演员将获得与青岛影视协会签约的机会,艺人档案录入“青岛小演员储备库”,由青岛影视协会提供全程小演员包装。

  (二)表演强化

  签约小演员将接受北京电影学院导师授课的表演强化培训,时而穿插专家讲座等提高课程,使签约小演员掌握系统的影视表演技能。

  (三)影片出演

  签约小演员将出演岛城首个规范化儿童系列微电影——“彩虹日记”,通过亲身参与影视剧组进一步强化表演技能,体验真实影视拍摄,并通过这一系列以孩子视角解读人性话题的微电影作品,在潜移默化中学会独立、自强、担当,懂得责任、感恩和孝敬。

  (四)认证证书

  签约小演员由青岛市电影电视剧发展促进会授予《青岛市影视表演小明星证书》;表演强化合格的儿童授予由青岛市电影电视剧发展促进会认证的《青岛市影视演艺类初级资格证书》;参与系列影片拍摄后授予《“彩虹日记”儿童系列微电影参演证书》。

  (五)小演员推广

  签约小演员将随“彩虹日记”系列儿童微电影参与院线推广、赛事角逐、公益活动等,并享有各大影视剧组推荐出演权,影视剧拍摄现场参观学习,参与影视专家影星见面会等发展机会。

(责任编辑:王海英) 原标题:微电影《彩虹日记》网络报名通道 当青岛小童星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