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问答

山东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及时间安排

2014年05月30日10:15
来源:搜狐青岛

  问:山东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及时间安排?

  答:5月29日9时起,2014年山东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正式开始。截至29日16时,青岛市所属职位的报名人数已达4755人。根据招考简章,青岛市计划招考公务员524名。报名首日,报名人数已是实际招考人数的9倍。

山东省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
山东省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

  街道办综合管理岗成报考热门 9个岗位报名超百人

  2014年青岛市所属的职位中,审核通过前三位的职位依次是:黄岛区长江路、薛家岛街道办事处综合管理岗,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辅助职位B岗,市北区宁夏路、镇江路、海伦路、敦化路街道办事处综合管理岗,报名人数分别为255人,239人,178人。报名首日,最热的报考职位是综合管理岗。

  另外,有6个职位报考人数逾百人,分别是: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综合管理职位(163人),市北区-洛阳路、辽源路、河西、浮山新区街道办事处综合管理职位(137人),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河套、红岛街道办事处综合管理职位(126人),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辅助职位A(110人),市北区-大港、即墨路、辽宁路、兴隆路街道办事处综合管理职位(109人),黄岛区-辛安、灵珠山街道办事处综合管理职位(100人)。

  8个职位零报考 多为公检法职位

  同样是招考大户,检察院、法院系统报名情况不尽如人意。报名首日,有8个职位出现无人报考,这些职位分别是:市南区-司法局街道司法所司法助理职位B(定向考录职位),胶州市人民法院初任法官职位,李沧区人民检察院初任检察官职位,城阳区人民检察院初任检察官职位,平度市-农机局法律服务职位,莱西市-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管理中心文秘职位,莱西市-水土保持管理站水土管理职位,青岛森林公安局-平度市森林公安森林公安职位。

  据了解,2014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日16时,报名时间仅四天。报名网址为青岛市人事考试网:https://rsks.qdhrss.gov.cn/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