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搜食记-青岛美食-搜狐青岛 > 青岛美食

“桃子蘸酱油”奇葩料理引起围观 你敢尝试吗?

2014年05月15日15:55
来源:搜狐青岛
 

  福州新闻网讯大家一定对去年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的“荔枝蘸酱油”印象深刻,7日,“桃子蘸酱油”这一“奇葩”料理再次成功吸引网友眼球,不少网友围观之余吐槽“新一季酱油蘸水果开始了”。

  7日,网友“精神分裂有层次的大叔”在微博上发了三张“桃子蘸酱油”的照片,称尝试一下,在网上立刻引起围观。

  记者了解到,这名网友是福州一家知名餐厅的创始人,曾经尝试了多种水果蘸酱油的吃法。7日图片一出,许多吃货们看到新吃法也跃跃欲试,表示愿意追随“大叔”的步伐,勇敢尝试。

  不少网友留言表示,适合蘸酱油的水果一般是热性的,如番石榴、荔枝、龙眼、芒果等,有助于降火,是一种新口味。

  据了解,福州、闽南、广东等地都有蘸酱油的习惯,网友“小_小日”说:“小时候在外婆家早餐就是稀饭配桃子蘸酱油,还有龙眼。”网友“木工詩人Woodsong”说:“甜中带咸,阿尔卑斯糖的配料里面也有盐分。”

  当然,也有一部分网友不能接受,吐槽为“黑暗料理”,“太逆天了”。网友“姑娘自然卷又卷”说:“现在什么水果都能沾酱油吃吗?恕我无法接受。”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