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世锦赛傅家俊出局无缘8强 “火箭”领衔8将晋级

2014年04月29日18:08
来源:新华网
  世锦赛傅家俊出局无缘8强 “火箭”领衔8将晋级  新华网伦敦4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28日在谢菲尔德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后,产生了八强。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不敌前世界冠军墨菲遗憾出局。

  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形势是:“火箭”奥沙利文对墨菲、去年的亚军得主霍金斯对戴尔、麦克马努斯对塞尔比、特鲁姆普对罗伯逊。

  作为闯入第二轮比赛的唯一一名亚洲选手,傅家俊在比赛中始终处于劣势,最终以8:13不敌墨菲。

  在另外三场比赛中,前世界头号选手特鲁姆普以13:7战胜瑞恩·戴也获得了八强席位;世界排名第一的罗伯逊以13:7击败艾伦;多米尼克·戴尔以13:4击败了首次参赛的沃斯利。后者在首轮比赛中爆冷淘汰了中国选手丁俊晖。

  作者:王子江

(责任编辑:姜丰华) 原标题:傅家俊不敌墨菲无缘世锦赛8强 “火箭”领衔8将晋级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