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全国游泳冠军赛五月开锣 叶诗文焦刘洋亮相青岛

2014年04月28日15:01
来源:搜狐青岛 作者:无

  201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将于2014年5月12日至17日在青岛市体育中心国信游泳跳水馆举行。比赛设男女共38个项目,每天上午9:00开始预赛,晚上18:00进行决赛和颁奖。全部赛事共有6天12场比赛。

  青岛市体育局本着体育赛事服务于群众的公益理念,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学生和游泳爱好者享受体育运动的激情和美丽,本次赛事免费向社会公开赠送门票。

  门票领取分为赛前领取和赛时领取两种方式。赛前领取门票自2014年5月1日起至5月11日止,9:00-17:00,市民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以下地点领取套票(本次赛事全部场次门票),先到者先得,不得重复领取。

  1、 中演票务通:青岛市南区南京路100号,创意100产业园3号楼107室。电话:400-818-3333。

  2、 青岛海韵艺术学校:青岛大剧院西门(崂山区云岭路5号)。

  赛时领取门票自2014年5月2日起至5月17日止,市民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青岛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观众1号入口领取当日场次的一张门票,先到者先得,不得重复领取。

  本次赛事云集全国一流的游泳运动员,包括孙杨、刘子歌、焦刘洋、叶诗文等在内的奥运冠军选手也将亮相岛城。广大岛城人民观赏高水平赛事的同时,欢迎大家为他们喝彩助阵。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