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女性 > 资讯

健康美容从这里开始 女人吃啥对皮肤最好(组图)

2014年04月24日15:58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美容养生:女性吃什么对皮肤最好

  首先不是化学合成的产品,一定是纯天然的。其次最好不要选择动物成份的产品,因为动物中一些器官组织看起来对人体的一些症状非常有效,但却不知其同样高含类固醇物质,这些类固醇物质过多的进入人体后,就会严重影响人体荷尔蒙的平衡,从而引发很多不可逆转的副作用,如心脑血管问题、三高等。这也是西方发达国家严控动物入药的原因。

  女性要想美容养生,维持身体的年轻态,还是首选植物。在这里推荐大家常吃四种植物,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

美容养生:女性吃什么对皮肤最好


  一、葡萄(带皮、籽服用)。葡萄中对人体最有用的不是它的维生素,而是其富含花青素。花青素的抗氧化效果是VC的20倍,VE的50倍。且它完全是水溶性的,服用再多的量也不会在体内沉积,完全是一种没有副作用的完美抗衰老物质,也是目前科学界公认的,在美容业、保健业首选的抗氧化、防衰老产品。(注:深色葡萄中才富含花青素,尤其是籽中含量最高。)
[1] [2] [3] 下一页


  原标题:美容养生:女性吃什么对皮肤最好

美容养生:女性吃什么对皮肤最好


  二、大豆。其富含卵磷脂及异黄酮。卵磷脂是人体细胞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它的存在,可以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让人体延缓衰老。其所含异黄酮是一种植物雌性激素,它可以平衡女性的荷尔蒙,让女性得到漂亮的肌肤及完美的女性特征美,同时荷尔蒙的平衡,对月经综合症有很大的改善作用,更为重要的是,这些大豆提取物在防治心脑血管疾病方面,被医学界认为是相当有效的。
前一页 [1] [2] [3] 下一页


  原标题:美容养生:女性吃什么对皮肤最好

美容养生:女性吃什么对皮肤最好


  四、小球藻。小球藻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及食物纤维,但其最令人注目的是富含生命活性物质:糖蛋白、多糖体及高达13%的核酸物质,是令人体细胞中细胞核保持健康的重要保障。因此小球藻是科学界认可的对人体排除毒素,修复受损器官组织的最强力的纯天然物质。其对人体的强健作用要比螺旋藻强上好几倍。

  爱美、爱健康的 女性朋友们,常服用上述四种植物,可成就完美女人哦。如果你们觉得这些东西吃起来比较麻烦,那就试一试康朗丽之素吧,其由上面这四种植物提取物组成,服用简单方便,纯进口原料,效果更明显。
前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毅) 原标题:美容养生:女性吃什么对皮肤最好(组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