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中能申请鉴定合同真伪 再斥恒大:私下联系刘健

2014年04月10日11:24
来源:搜狐体育

  昨天,青岛中能俱乐部相关高层透露,中能已就刘健转会纠纷案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递交了相关合同的司法鉴定申请。该负责人强调:“我们除了要维护俱乐部的权利外,还要赢得尊重。”

  2月18日,仲裁委员会审理了刘健转会纠纷案,但当庭未作出处理结果。刘健曾单独提出支付一定费用与中能和解。昨天,中能高层强调,中能方面不会接受所谓的和解,而是要全力维权:“一切按合同定的办,我们已把有关合同真伪司法鉴定的申请书交给足协。”另外,中能高层再度表达了对恒大的不满:“我们在中超会议中跟中超各俱乐部都说过我们跟刘健有合同,其他俱乐部此后再未联系刘健,但恒大没有通过中能就联系了刘健。”亚泰俱乐部相关高层也表示:“有俱乐部私下联系张文钊两年,但是从未给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打过一个电话知会一声。”

  此外,昨晚网上曝出上赛季效力中能的外援梅尔坎的一段视频,他表示其本人在向中能俱乐部讨要所欠薪资时,中能俱乐部拒绝发放,并指责他在2013赛季最后一轮对阵国安的比赛中涉嫌踢假球:“他们说,可以给我工资,只要我承认打假球就行。我当时震惊了,凭什么让我承认自己没做过的事?”梅尔坎坚称自己是清白的,强调会继续讨薪,并表示今后不会再为中国球队效力。

  中能俱乐部总经理纪玉杰昨晚对此表示:“目前还不了解情况,调查后会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