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曝刘健请求中能和解遭拒绝 为转恒大愿自掏腰包

2014年04月10日11:1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昨天下午,刘健转会仲裁开庭,持续了三小时,最终结果尚不得而知,刘健此前动之以情的和解请求遭到老东家中能断然拒绝,经过仲裁后能否顺利踢上球也只能是煎熬的等待。

  在庭审现场,刘健的陈述发自肺腑,他首先感谢了中能俱乐部对他的培养,这么多年照顾他,但他也希望球队可以和解,用和平方式处理,他并不想与中能对立,希望中能俱乐部可以放他去恒大踢球,甚至提及如果能够放走他,他愿意将自己的个人收入的一部分拿出来,作为补偿支付给中能队。

  而刘健的这一番话并没有打动中能俱乐部人员,中能队派出了总经理纪玉杰、副总经理于红毅以及一位律师出庭,纪玉杰明确表示俱乐部与刘健合同到2017年,现在需要他回到球队,执行完合同。由于双方无法达成一致和解,只能通过司法鉴定合同来判断。

  由于司法鉴定需要一定时间,因此当天并没有最终结果出炉,今天是亚冠报名截止日,刘健肯定赶不上恒大的报名,2月28日是中超转会最后手续办理日,如果刘健不能在此之前完成纠纷,那么他可能今年无球可踢,或者通过“留洋”方式曲线加盟,当然最终结果如何还需要足协以及仲裁委员会在下一次开庭中给出答案。(付娜)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