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百淳怡慧专注有机食品生产 用心打造私人农家园

2014年04月04日13:43
来源:搜狐青岛

  山东和实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目前在全国拥有30家子(分)公司,生产基地遍及山东省各市县及辽宁、四川等地。公司履行“养育人,创财富,实业报国。让环境更绿色,让生命更健康。”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农业产业链的不断升级。

  目前已经形成了涵盖食品、油脂、发酵蛋白原料、饲料添加剂、羽毛粉、有机肥料、国际贸易等的产业格局。产品除满足国内用户的需求外,冷冻食品还远销欧、美、日、韩等国家。

 

  山东百淳怡慧绿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山东和实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集团化公司,公司心系食品安全,以“让环境更绿色,让生命更健康“为理念,立足于大农业食品产业,主攻果蔬粮肉。

  百淳怡慧品牌专注于有机食品的生产,打破了传统有机食品代理式的产业链模式,以打造有机生产基地为根本,以终端专卖服务为依托,以会员服务为特色,搭建您与大自然的桥梁,用良心打造您的私人农家园,让您生活在城市中也能畅享天然美味,品味健康人生。

  青岛城阳区——百淳怡慧生态农业观光园果蔬基地

 

 


  青岛即墨市——有机茶叶种植加工基地

 


 


  青岛专卖店及济南章丘——济南和实生态农业养殖基地

 

  青岛市区——百淳怡慧品牌专卖店

 

 



(责任编辑:王海英) 原标题:百淳怡慧专注有机食品生产 用心打造私人农家园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