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网传各省最富最穷市:山东青岛最富菏泽最穷(图)

2014年03月18日15: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网传各省最富最穷市:山东青岛最富菏泽最穷
网传各省最富最穷市:山东青岛最富菏泽最穷

       近日,网传一份《中国各省市最富和最穷的三个市》的榜单,榜单分别列出了各个省份最富与最穷的三个城市。其中,福州在福建省最富城市之列,引起不少福州网友围观。

      记者在榜单上看到,福建省最富的三个城市是厦门市、泉州市、福州市,而最穷的三个城市是宁德市、三明市、龙岩市。

      对于福州能够榜上有名,部分网友觉得毫无悬念。有网友认为以福州这几年的经济发展速度来说,福州的经济发展还是很有潜力和上升空间的。

      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表示了异议。网友"翅翅"说,福建最富的是厦门市、泉州市、福州市,泉州我承认,但是福州,请标注一下,是福州的长乐、福清、平潭。

      据了解,这份榜单是根据GDP总量、人均可支配收入及人均消费指数三个综合指标所评出。

      对于榜单的评判标准以及意义有网友就提出了质疑。网友"福锐会侽朲"认为再穷的地方也有富人,再富的地方也有穷人。总之,自己过得好才是真的好。(记者 马丽清)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