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爆料

青岛大尧一路逍遥二路的野蛮烧烤又开张啦

2014年03月17日12:46
来源:搜狐青岛

  搜狐青岛论坛网友爆料:看看大尧一路,逍遥二路的野蛮烧烤,如此顶风破坏环境,污染空气的事多年呼吁,多年控诉,结果都是一阵风管一下,然后就放任不管不问,装聋作哑。群众的健身广场硬是被霸占成了他们赚钱的饭厅,和厕所。是啊,谁都要吃饭,要挣钱,但是你挣钱吃饭也不能违法经营,你要吃饭就得让邻居们呼吸有毒气体,就得破坏我们青岛的空气,制造雾霾,污染环境啊!

  呼吁,立即查处,责成野蛮烧烤改善经营方式,政府部门应当负起责任,不要高谈阔论推诿扯皮,台上一套套理论,台下就是不作为!

>>>本文内容抓取自搜狐青岛论坛网友所发帖文,此系为网友提供曝料、维权等信息发布服务的平台,该文章不代表本站观点,内容真实性及版权等解释权均归发帖网友,如存在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协助处理。如有爆料请点击:即刻爆料 (查看全部)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