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城阳五大草莓采摘园开门纳客 新鲜水果等人吃

2014年03月14日11:31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周末城阳摘草莓去吧


  记者日前从夏庄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以“品绿色果蔬游山水田园”为主题的2014青岛城阳夏庄采摘节于3月13日盛大开幕,本届采摘节从3月一直延续到10月份,游客可以按照绿色果蔬的成熟时间陆续采摘草莓、杠69西红柿、樱桃、红杏、葡萄、寒露蜜桃等。

  据统计,青岛夏庄花木大世界、青岛夏庄四季花果园、青岛鸿得源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青岛法海寺农业观光园等5大农业观光园仅草莓一项,今年的种植面积已达105万株,比往年增加20%。“加上夏庄街道区域内的散户种植的面积,今年的总种植面积可以达到170万株,”夏庄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称:“相比往年,可以满足更多的市民前来采摘。”

  智能手机支付、网购这种电子商务模式在大多数年轻人眼里已不再陌生,但是将“农家乐、采摘游”和电子商务联系在一起,这在岛城还是首例。为了能让更多的游客在采摘节期间吃得开心,玩得尽兴,夏庄街道于2013年8月份正式运行的“夏庄田园”电子商务平台,将在本届采摘节为广大市民游客扮演“免费导游”的角色,将“农家乐、采摘游”和电子商务联系在一起,这在岛城还是首例。市民们只要登录夏庄田园网站,就可以即时浏览各采摘园区的情况介绍、交通线路等信息,还可以进行在线支付。同时,微信关注夏庄田园的微信平台,各种有关采摘节期间的旅游攻略顷刻间就可展现给广大市民,为市民游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夏庄田园电子商务网站的主管郑爽说:“夏庄田园电子商务平台不仅有本地特产的网络销售、购物等模块,还集中展示本地的现代农业观光采摘、花卉绿植及休闲旅游景区。”

  “电子商务开通以来,每天各大农业观光园都会就园内草莓等瓜果的成熟度、采摘情况进行沟通,这样在市民通过网站平台进行预订以前,我们可以根据他们的采摘时间和人数等信息,为他们提供更多信息并推荐合适的采摘园。”

  以上五大观光园门票的价格除了菜盛源蔬菜种植基地的草莓大棚的价格是60元/人之外,其他四家的草莓大棚采摘的价格均为100元/人。由于草莓成熟有周期性,在这里提醒想要前来品尝草莓的广大市民朋友请提前电话预约。草莓采摘预约电话:66853857、87871161,或登录夏庄田园电子商务网址www.xiazhuangty.com预订最低可达5折的门票,在线付完款之后与客服联系游玩日期即可游玩。

  记者 吴璟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周末城阳摘草莓去吧(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