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 消费维权

市民收到包裹冬虫夏草消失 韵达快递有蹊跷(图)

2014年03月11日15:57
来源:齐鲁网 作者:青岛电视台

  原标题: “消失”的冬虫夏草 “韵达快递”有蹊跷

青岛市民收包裹冬虫夏草消失 韵达快递有蹊跷(图)
青岛市民收包裹冬虫夏草消失 韵达快递有蹊跷(图)
青岛市民收包裹冬虫夏草消失 韵达快递有蹊跷(图)
青岛市民收包裹冬虫夏草消失 韵达快递有蹊跷(图)

  据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报道,城阳的王先生,今天收到一个快件,只不过这个快件,让他上老火了。在城阳韵达快递百埠庄分站点内,王先生和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争的是面红耳赤,双方的焦点,就是桌子上这个破了洞的快件。

  王先生说,今天上午,自己收到了一个沈阳寄来的包裹,里面是两包冬虫夏草和两包鹿胎膏。没想到,在收件的时候,里面只剩下了鹿胎膏。

  送件的快递员回忆说,包裹没有破损,只是表面有些压痕。为了消除疑虑,这才当着王先生的面,从压痕处直接打开了包裹。但是对于这一说法,王先生不能接受。

  王先生觉得,快递员急匆匆地扔下快件就走,既没让他签字,也没开箱验货,而且快递单子也是破损的,他怀疑很可能是快递员在送件时,就发现了蹊跷。

  王先生的哥哥确认,包裹里面的东西,是两盒鹿胎膏和两盒虫草。可快递工作人员对于这一说法,给出了不同的答复。

  工作人员从内部系统查询得知,包裹在邮寄的时候,称重是0.2KG,但是到了青岛之后变成了0.25KG,重量没少反而多了,这可真够蹊跷的。

  由于快递单没有填写邮寄物品名称,也没有保价,当初邮寄的到底是什么似乎成了一笔糊涂账。但是王先生觉得,快递员放下快件就走,也不让客户验货签收,这种做法非常可疑。

  活太多,压力太大,竟然成了不验货和不签收的借口,而由此产生的麻烦和纠纷,又该由谁来买单呢?

  发稿前,韵达快递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三天之内会给王先生一个满意的答复。说实话根据现在的情况看,冬虫夏草去哪了,真是个谜,最初有没有装进包裹、中间有没有遗失掉包、最后有没有收到,每个环节都存在有或者没有的可能性,只是快递,作为一个服务行业,用什么证明自己的清白?肯定不是跟消费者打嘴仗,而是用严格、规范、环环相扣的工作流程来说明问题,不得不说,快件送达时,快递员省下的那几步,为自己减分不少。

(责任编辑:姜丰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