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爆料

坚决煞住圈地私建坟墓之风 崂山向全区发公开信

2014年03月07日09:35
来源:搜狐青岛

  今天,崂山区政府向全区居民发出公开信:清明节前夕,区委区政府决定,对全区的散乱坟头进行全面整治。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圈地占地私建坟墓,不得对旧坟进行翻新扩建。新埋入老坟地的,必须按照单穴0.8平方、双穴1.2平方的标准安置,不得圈地套墙。凡已非法圈地占地、超面积建造坟墓的,均属治理范围,必须限期拆除围墙,恢复地貌进行绿化;凡属区外墓主,将发公告限期迁出;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买卖墓地,违者将依法处罚。对区内圈占土地滥建坟墓问题突出的重点区域组织联合执法,凡鼓动和组织暴力抗法的将依法严惩。

  据了解,近一个时期以来,有的社区居民圈占山地、毁林修坟,更有甚者修建活人墓、非法私自买卖坟地,许多山头,墓碑林立、坟头遍地!

  大孝在心,大德在义。“公开信”号召全区居民携起手来,

  坚决煞住“圈地私建坟墓”之风,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崂山美好的明天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文内容抓取自搜狐青岛论坛网友所发帖文,此系为网友提供曝料、维权等信息发布服务的平台,该文章不代表本站观点,内容真实性及版权等解释权均归发帖网友,如存在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协助处理。如有爆料请点击:即刻爆料 (查看全部)

(责任编辑:姜丰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