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营销专题 > 青岛最美养老护理员

青岛福彩养老院护理员王霞荣登“中国好人榜”

2014年03月03日14:57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青岛早报
资料图:护理员王霞荣登“中国好人榜”,在活动现场获赠鲜花
资料图:护理员王霞荣登“中国好人榜”,在活动现场获赠鲜花

  2013年12月27日晚,“文明青岛美丽梦想——2013年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巡礼”活动在青岛大剧院隆重举行,青岛的好人们和文明单位、志愿者团体欢聚一堂,集中展出了一年的精神文明成果。

  青岛福彩养老院护理员王霞在“第四届全国全省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评选中,荣登“中国好人榜”,赢得了巡礼活动现场的鲜花和阵阵掌声。王霞在2013年当选“山东省劳动模范”后,没有满足于成绩与荣誉,守住自己的内心阵地,踏踏实实,更加坚定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资料图:有爱心的护理员
资料图:有爱心的护理员

  在她的带领和影响下,2013年福彩养老院的护理员队伍又涌现出许多像她一样优秀护理员,刘隽、刘从华、王虎山、庄书梅、朱桂芳五位同志在全市养老服务业表彰大会中获“养老服务业优秀护理员”;在“第二届青岛市家庭服务业技能比赛”养老护理专业中,刘隽获得“青岛市金牌养老护理员”称号。(青岛早报)

(责任编辑:王海英) 原标题:青岛福彩养老院护理员王霞荣登“中国好人榜”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