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营销专题 > 青岛最美养老护理员

青岛3家养老机构“挂星”

2014年03月03日14:45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作者:聂鹏

  城市信报讯 10月12日,市养老协会在市民政大厦举行了养老服务业表彰大会。大会授予首批23家养老机构星级牌匾,表彰11名“养老服务业优秀院长”、100名“养老服务业优秀护理员”,授予15人“金牌养老护理员”称号。

  据了解,今年市养老服务协会组织了首批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有23个养老机构分别获得二、三、四、五等星级,被授予标牌。继去年评选出“十佳护理明星”和优秀护理员后 ,今年又涌现出一批优秀院长和优秀护理员,大会表彰了青岛福彩养老院副院长邢晓燕等11名“养老服务业优秀院长”,刘隽等100名“养老服务业优秀护理员”。为了提高养老护理服务水平,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家庭服务业技能比赛养老护理专业比赛中,有15名养老护理员获得了“金牌养老护理员”称号。

  记者了解到,今年,全市“千万平米”社会事业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进展顺利,社会力量投资兴建养老机构14.3万平方米,新投入使用养老床位2243张,使全市养老机构床位数达到了2.3万余张。

(责任编辑:王海英) 原标题:3家养老机构“挂星”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