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爆料

青岛移动充值送卡活动有猫腻 各位一定注意!

2014年02月26日13:40
来源:搜狐青岛

  搜狐青岛论坛网友爆料:最近,经常有青岛移动的工作人员在佳世客家乐福麦凯乐等商场搞活动,充值送加油卡、家乐福、麦凯乐购物卡,都是一伙人。

  我曾在佳世客碰到他们一次,那一次他们挺守规矩,一遍遍跟顾客讲解规则,也说明了有什么需要开通和消费的内容,但那一次我时间紧,没有办。

  这次是上周末在家乐福,他们又来了,坐在电梯正对面,还是那伙人,这次他们并不介绍办这个业务还需要开通什么,而是直接问号码,查询开通时间,填写单子,给你卡,拿着单子走人,我仔细看过单子,顾客手上的单子没有任何一条明示需要开通什么业务!!

  我办完业务后也没有多想,但第二天一看话费,才知道被多扣除了10元流量包,我猛然想起来佳世客的那一次遭遇,我顿时明白了。

  这个钱的问题,我打了10086,发现不能在现在取消,三月份也必须开通,等于说多扣除我20元。

  这个钱不多,但挺恶心的,虽然赚了卡,但多了20元没必要的话费,最主要是我并不知道,他们没有保证我的知情权。

  所以要提醒大家,注意这个事儿。中国移动赚钱也来不及了!

>>>本文内容抓取自搜狐青岛论坛网友所发帖文,此系为网友提供曝料、维权等信息发布服务的平台,该文章不代表本站观点,内容真实性及版权等解释权均归发帖网友,如存在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协助处理。如有爆料请点击:即刻爆料 (查看全部)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