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 消费维权

青岛皇家美孚面包里吃出头发 店方称是失误(图)

2014年02月18日12:05
来源:中国山东网
皇家美孚面包里吃出头发
皇家美孚面包里吃出头发

  中国山东网青岛频道2月18日讯

  春节过后,范女士的母亲在青岛皇家美孚山东路家乐福店买了一包切片面包。2月11日,范女士准备吃面包时,看到了其中一片上有一根弯曲的头发,一半嵌在面包里。当天,范女士去店里退掉了面包,并获得了十倍赔偿。

  2月11日,范女士准备吃皇家美孚切片面包时,发现了一根弯曲着的头发,“非常恶心”。范女士说,她的父母之前已经吃过数片面包,“我母亲眼花了,就算真有头发也看不见,一不留神可能就吃了。”

  范女士马上根据面包上的电话,找到了皇家美孚的工作人员,并向其说明了自己遇到的问题,“当时工作人员只是说可以退货,但我觉得出现这样的质量问题不能这样就算了。”范女士说。随后,范女士拨打了12315热线咨询,得知可以要求十倍赔偿,她向皇家美孚提出了这一要求。

  范女士带着有头发的面包到店里,工作人员看后才退一赔十。范女士表示,“当时店里比较忙,店员看了下确实是质量问题就给我退了,至于为什么会出现头发也没有说。”

  中国山东网青岛频道记者联系到青岛皇家美孚市场部的工作人员,她表示生产部门的工作人员平时都戴帽子作业,并且食品都要进行抽检,面包里出现头发可能是疏忽和失误造成的。(王雪)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