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 消费维权

青岛真假笑蕾充斥街头 公然挂羊头卖狗肉?(图)

2014年02月11日16:29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真假笑蕾充斥街头 挂着羊头卖狗肉?

青岛:真假笑蕾充斥街头 挂着羊头卖狗肉?(组图)
青岛:真假笑蕾充斥街头 挂着羊头卖狗肉?(组图)
青岛:真假笑蕾充斥街头 挂着羊头卖狗肉?(组图)
青岛:真假笑蕾充斥街头 挂着羊头卖狗肉?(组图)

  据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报道,市民王女士家碰到蹊跷事,从市场上买回来的大品牌元宵,怎么看怎么没有大牌样,眼看着到正月十五了,这个元宵的身份,得搞明白。

  9日,小王的母亲马女士逛台东的时候,从市场上一个笑蕾元宵代售点,买了十块钱一斤的散装元宵,可拿回家后,小王发现了猫腻。

  种种疑点,让小王对这包汤圆的身份产生怀疑,今天一早,小王带着汤圆来到超市,找到了笑蕾专卖店,让工作人员帮忙别辨一下。那么这个代售点,是不是像小王说的这样,挂着羊头卖狗肉呢?随后记者赶到台东八路,远远地,记者便看到这个简易的台子上,放了各种盒装和散装的元宵,台子上还拉了两个横幅,上面写着笑蕾元宵经销点。

  老板看有到顾客上门,赶忙推销起面前的各种元宵,记者在台子上,一眼就看到了这种散装元宵,露天的摆在货架上,没有任何防尘措施。面对顾客询问,商户回答的很干脆,盒装的是品牌元宵,散装的是俺自己做的。可对于这个回答,小王的母亲并不认同。

  买方,卖方说法不一,究竟谁在撒谎也无法考证。那么,在品牌代售点里,出现了自己加工的散装汤圆,致使部分消费者分辨不清,经销商的做法合适不合适呢?记者又联系了笑蕾厂家。如果说卖货的故意以次充好,假冒名牌,可能感觉冤枉,但如果你在耐克专卖店,买到一双没牌的鞋,如果你在苹果专卖店,买到一款杂牌子手机,啥感受呢。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