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青岛:为回谁家过年吵架 妻子一怒打开煤气自杀

2014年01月24日08:58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因为过年回谁的老家的问题,23岁的女子李某和丈夫张某某发生了矛盾继而争吵和撕扯。一怒之下的李某强行将张某某赶出了门,将门反锁后打开煤气自杀。

  1月22日19时40分许,接到报警后,开发区公安分局辛安派出所110民警迅速赶赴该小区。民警一进楼道,就闻到了整个楼道里弥漫着煤气味。经民警了解,因为李某的姐姐今年有事无法回家过年,而李某的父母身体不好,所以李某提议回自己家过年。可是张某某说自己是家中长子,必须到自己老家过年。夫妻二人说话声音渐渐大起来,最后竟然发展到互相谩骂起来,恼怒的张某某还推了妻子一下。李某一怒之下将张某某推出家门,并将房门反锁。开锁师傅到达现场后很快将防盗门锁打开,民警用力将里面的木门踹开,立即冲入屋内,而李某已经昏迷在床上。由于抢救及时,李某经过救治脱离了生命危险。记者 王磊

  在休息室等男友21岁女孩煤气中毒

  1月22日晚上9时许,21的女孩小栾,为了等男友下班,就在男友工作的单位休息室休息,没想到被休息室里的炉子产生的废气熏倒。

  1月22日晚上7时许,因为男友还有工作没有忙完,所以小栾就在男友单位的休息室休息,但渐渐感觉不对劲,“因为我们这边生着炉子,可能因为风向的问题,烟有些往外漏,小栾呆在里面时间比较长,而且还迷迷糊糊睡了一下,结果她就感觉不对劲,自己从休息室里面走了出来。”小栾男友所在单位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她出门不久,就开始意识迷糊,幸亏周围的工作人员及时发现,拨打了120急救的电话。随后,小栾被及时送到了海慈医院急诊,医院急诊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因为发现及时,并且被及时送到医院,小栾已无大碍。记者 章显(请张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30元)通讯员 梁铁君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为回谁家过年吵架妻子打开煤气自杀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