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华商孝基金首次举行慈善拍卖会 募集善款37.8万

2014年01月12日17:48
来源:搜狐青岛
 

  1月11日晚间,华商孝基金在青岛温德姆至尊酒店举行慈善拍卖会,募集善款37.8万元,将按照助老济困的救助宗旨,全部用于帮助困难老人,让他们有尊严地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慈善拍卖会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进行,爱心人士频频举牌,争相竞价。当全国著名榜书大师云法海用红纸金粉创作的书法精品“福”字作为第一幅拍品一露面,就引起了全场的轰动。几个回合下来,就被爱心人士以2.8万元高价拍走。

  拍品有价,爱心无价。华商孝基金领导率先前竞拍。华商会主席高岩绪出价5.8万元,以远远高于市场价格若干倍的善款兑得两瓶汾酒,华商会副主席李泉以5万元的高价兑拍得一幅书法作品“孝行天下”。

  慈善事业是全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关注的事业。华商孝基金慈善拍卖会独具匠心,在拍卖会入场门口请与会者在长方形的小牌子上签写自己的名字,随后将一千多块小牌子做成了一道颇为壮观的千人签名墙,并且制作上华商孝基金的标志。这道凝聚着爱心孝心的作品,被一位爱心人士以10万元的高价拍得。

  华商孝基金是由青岛华商投资发展促进会和青岛市慈善总会联合创办的,于今年1月2日双方签约成立。11日上午,在青岛华商投资发展促进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上,青岛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宗和向华商会主席授予“华商孝基金”之牌。期间,从商会领导到每个会员,都将创办和发展孝基金作为奉献爱心的平台,积极参与其中,主动捐献和联系拍品,为老人奉献爱心。(李庆年)

(责任编辑:修相科)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