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巴西世界杯球员身价排名 梅西独占鳌头C罗紧随

2013年12月25日1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明年巴西世界杯,将有32支球队的共732名球员参赛,在众多球员中,哪位球员的身价是最高呢?球迷的答案不 是梅西就是C罗,事实上这两人身价确实有得一拼。巴西一家咨询公司综合一系列因素后得出结论:梅西是明年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中身价最高的,C罗紧随其后,而巴西的内马尔名列第三。

  在世界杯参赛的32支球队都确定后,该咨询公司便对32队的共732名球员进行了价值评估。从数据来看,梅西的身价高达1.396亿欧元排名第一,而C罗以1.042亿欧元排名第二。梅西从未进行转会,但他的价值和实力有目共睹,而C罗相比当初从曼联转会皇马时,身价又有所提升。排名第三的是内马尔,今夏他以57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巴萨,但现在他的身价达到了6740万欧元。三位巨星身价相加就达到了3.112亿欧元。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