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青岛惨案:男子挑断女儿手筋砍死妻子 惨不忍睹

2013年12月09日07:38
来源:青岛新闻网
 
 

  说一起惨剧,即墨的坊子街小区,一名中年妇女在房间里被活活砍死。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了即墨的坊子街小区,在居民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9号楼的事发现场。大伙说,当时房间和走廊里到处都是血,警察来过之后,现场已经被清理了。附近居民说,死者姓姜,即墨人,嫌疑人是她的丈夫,姓冯,这个房子是他们亲戚的家,姜女士和两个女儿一直住在这里。12月4号早上七点左右,5楼突然传出一声凄惨的叫声,紧接着,看到姜女士的大女儿慌慌张张的跑下楼。

  附近居民:(他们的女儿)小姑娘跑到物业,说我爸爸把我妈妈砍死了。

  楼下的居民赶紧报了警,可是等警察赶到的时候,女子已经死了。死者的丈夫冯某也倒在了血泊中。附近居民:她对象也受伤了,满头是血,怎么受的伤?不知道。都看不出摸样了,满身是血。环卫工人:抬下来的时候,脑袋耷拉着。哪里受伤了?不知道。附近居民:怎么受的伤?应该是自残吧。

  妻子身亡,丈夫重伤,夫妻之间究竟有什么深仇大恨,要闹到这个地步呢?知情者:因为什么?就是家庭矛盾,经常打,三号晚上就在这里吵架,吵得很厉害,110都来了,调解后,110就走了。

  知情者说,冯某和妻子感情一直不好,最近这段时间,冯某又把姜女士给打了,几天前,姜女士的妹妹把姐姐和两个孩子接到了坊子街住,可依然没能躲过疯狂的丈夫!知情者:第二天早上又来了,开门之后,拿着剪刀,先把他小姨子扎伤了。小姨子就下来报警,然后,男的就进去把他老婆给砍伤了,孩子上去拉架,把小女儿给砍伤了,厉害吗?手筋断了。

  扎伤了小姨子,砍伤了小女儿,但是冯某并没有停手,在民警到来之前,当着孩子的面,把妻子活活砍死了,自己也受了重伤。冯某被随后赶到的110民警控制,受伤的几个人,也被送到了即墨人民医院。现在孩子怎么样?小孩的手已经手术了,缝上了,他小姨子怎么样?前胸扎了一剪子,差一点就死了,现在应该也好了。

  记者试图联系姜女士的家人,了解事情的具体原因,但是对方拒绝了采访,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袁沛民)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